痘痘怎麼不見了~~痘痘怎麼不見了~~


傻妹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這款抗痘美背沐浴乳使用後的心得


相信大家一定在電視廣告中都有看到這支有趣的廣告片吧?


美麗乾淨的肌膚是每個女孩子想擁有的  尤其是夏天要穿小可愛、露背裝的時候

總不想把佈滿"紅豆冰"的背部給別人看吧!!


傻妹就有這種困擾....之前我並不會長這麼多小紅痘 


一度懷疑是不是清潔動作做的不夠徹底? 還是衣物、環境的關係?


但是我都沒有去看皮膚科求證


今年初為了當伴娘 要穿上美美露背的小禮服 我還勤做保養工作


洗澡時 不忘拿沐浴球請自家人幫我刷背 再噴上抗痘美背噴霧


可是效果並不理想~~ 


自從看到這支廣告後 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 開始在各藥妝店找尋這瓶沐浴乳


可是不知是生意好 還是未舖貨 怎麼找都找不到這款沐浴乳




後來有一次去佳瑪逛賣場時 被我找到啦!! 可是單價有點小貴....500ml $199


比起一般它牌的沐浴乳容量少了許多 價位也高了一點~~


不過或許就有效果 才會這麼貴吧?? 


經過這一個多月的使用之後發現 背部痘痘真的明顯變少~主要是痘子不會那麼紅


真的改善許多呢~!! 就連羅大也這麼覺得^^  <<不是指我啦!! 是他也有親身使用過>>



而且這款沐浴乳泡泡很多 比起其它沐浴乳用量省了許多 味道也很味


我愛它的香味 很持久喔!!


 




我個人覺得不錯 才推薦給有背痘困擾的女生們 可以使用看看~~


別忘了 胸前的出油量也很多 記得要洗乾淨喲~!!  


另有男士專用的抗痘沐浴乳 不要跟女生搶著用啊!! ==>指的是某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