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妹又忍不住獻上一張與a夢們的大合照啦~

先說好~ 為娘我可沒騙妳們....我已經收斂許多.....

妳們所看到的這些a夢收藏品  全是我的姊妹們送我的

不是我花錢去買的喲~


自從那篇傳家之寶。皇額娘的珍藏品 http://www.wretch.cc/blog/ju00815/14533877 發文後

我好像就和a夢畫上等號

大家只要看到a夢就會想到傻妹   這樣好像也不賴  時時刻刻心裡還有我 羞...



婚後~ 我很少花錢去收集a夢商品  尤其當了阿母之後變的更省

這段期間   除了收集超商點數兌換a夢商品之外  各位好姊妹總是會送許多我a夢

讓我一一放進a夢櫃子裡珍藏、感動....

因為人家真的捨不得拿來用   閒暇時把它拿出來看一看、擦一擦   就會想到贈送姊妹的好意




千代美週歲生日時   與我素未謀面的好姊妹小蔓(伊伊媽咪)送了一個超可愛的立體a夢蛋糕給我

不.....講錯了...是送給千代美啦!!!!

我第一次看到立體卡通造型蛋糕  而且它很好吃喔~

本來2歲生日趴時也想訂這間蛋糕  結果小蔓說結束營業了 =.=



知道我喜歡a夢的小蔓  平時只要看到a夢的相關商品都會買來送給我

要她別亂花錢   她還是買了4款a夢機手殼給我

雖然當時傻妹沒有智慧型手機  但這4個手殼超可愛的  已經被我放進收藏櫃裡囉~




小蔓是個很可愛的媽咪   就連娃兒必備的防蚊貼、防蚊手環   她都不忘買我最愛的a夢款送給千代美 






今年傻妹生日也收到不具名好姊妹寄來的a夢鑰匙圈   聽說這是我和另外2位媽咪的姊妹鑰匙圈喔~

好感動....這些小物我都捨不得用咧!! 怎辦?




再來就是好鄰居兼好姊妹的薇琪送我的a夢拼圖

而且有心的她  還特地挑選了羅大傻妹的星座  

現在拼圖一拿出來....肯定又會被她問"拼好了沒?"   
這.....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還有饅頭媽咪送給傻妹的a夢褲   這和饅頭姊姊是同款姊妹褲喔!!

今年入冬後  千代美就常穿著這件舖綿長褲上學去

有趣的是...上星期千代美上課時  我和老師說:「這件褲子是我借她穿的」

老師先愣了一下說:「這不是媽咪的尺寸吧?」  我說:「對呀!!這是人家送給我的,我借她穿」

哈..哈..哈..哈,, 這種耍白痴的話只有我才說得出來





再來就是傻小妹送給我的a夢多功能置物架

某天傻小妹把它po在fb  問我要不要呀!!!! 

這個女人也真是的....分明就是買來給我的  還故意問我要不要

我超愛這隻身體能隨意折變造型的置物架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哈~~~接下來看到這一排a夢風扇公仔   它可是為娘我努力收集而來的成果



羅大為了幫我收集點數   每天拼了命買給我酒喝

這....這是以集點之名行喝酒之實吧!!!  


偏偏我的手氣有夠差    收集到好多隻重覆的公仔 >"<

其中~ 我最喜愛的經典藍色a夢公仔都收集不到

感謝Emily特地幫我跟友人討了一隻藍色a夢送給我  讓我的藍色a夢歸隊集合啦!!!

真的好愛妳呀!!!!




還有巧虎妹媽咪Emily也送了我a夢筆記本

錢錢~ 我知道妳有也幫我收集筆記本是吧!!





最後就是小幽專程為我手工特製化的a夢化妝鏡   是獨一無二的喲!!! 

原本在做手機貼鑽的小幽  知道傻妹沒有智慧型手機  所以特地幫我做個a夢化妝鏡當生日禮物

收到它時  我真的是驚叫聲不斷咧!!! 超可愛的啦~~~~



本來把它帶到公司使用  後來還是把它帶回家裡的展示櫃上擺著   每天看著它  心情都變好囉~





還有~還有~~我的還有還真不少呢!!!

在出國前   傻妹收到Q媽寄給我的手繪書  我真的好感動

當時我和羅大一起打開繪本欣賞  看到第一頁Q媽親筆寫給我的話  心底盡是滿滿的感動






Q媽的小寶貝是個1240g的早產兒  

儘管在成長路上他比別人慢一點、慢一些

但在媽咪的付出陪伴、訓練之下  他也開始邁開步伐  走向他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

Q媽把早產兒父母的心聲  畫做一頁頁繪畫人生   

又以寶貝的小名小騏做為書中主角人物  告訴我們....慢一點沒關係  總有一天柿子也會熟成的



當時看到Q媽出版繪本時  本來我也想跟她買   但想不到她竟然送給我一本  狂哭

Q媽也把繪本的部份所得捐繪給早產兒福利機構及流浪狗之家....等單位

愛心真是不落人後


希望有興趣的媽咪們  也可以到森林小舖 Q媽打氣加油喔~


http://www.facebook.com/pages/Cleo-%E6%9E%97%E9%B4%92-/135389086519716#!/pages/%E6%A3%AE%E6%9E%97%E5%B0%8F%E8%88%96/299035450155769?fref=ts





上星期六  薇琪在我的FB動態上給我貼了這張圖




這擺明是叫我花錢去買超大棒棒糖回家嗎??

別激我.....我是會做這種事的人喔~

我會買回家不拆封  就把這支超大棒棒糖擺在展示櫃上供奉的喲~








想當初.....為了這個a夢糖果屋  我也是花了150元買了它回家

結果裡面的棒棒糖全送給傻大姊那3隻小娃兒嗑光光 




 現在這個糖果屋被我拿來裝a夢小公仔

這次的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  為娘我又不知會敗哪些玩意回家......


如果各位姊妹有a夢物品要送給傻妹收藏   我會很樂意接受  但前題是不要花錢去買喔!!!












別忘了給傻妹【推】一個再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