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恭禧我....終於也加入低頭族的行列吧!!!

噗~ 為娘我真的是跟不上流行的尖端啦! 大家都不知LINE到哪去  只有我還在使用傳統手機




羅大的手機早就壞了   前陣子他就一直吵著想要換智慧型手機給我玩  

因為平時他都看我在搶傻小妹的手機玩  所以也想換個智慧型手機

卻一直被我阻止   因為無論在公司、家裡都有網路可以上網  對於手機上網的需求性並不迫切

而且~又要綁個行動網路費   所以我們遲遲沒有到門市辦理續約







這次  羅大看到電視廣告推出的SAMSUNG S3就一直在生火 
 
某天假日就揪我一起去門市去辦一支S3回家  真的是好有效率喔!!!


至於旁邊那支LG又是怎麼回事呢?

其實...這個...

是為娘我自個買空機的...



還不是羅大換個手機   讓我也一直在生火

雖然他說平時S3手機都是給我使用  但....像APP、LINE就沒辦法隨心所欲暢談啦!!

因為...人家想要跟姊妹們聊悄悄話啦!!!


傻妹剛接觸智慧型手機    完全不會使用LINE加入好友名單

不知是哪沒設定好  姊妹們都說找不到我   我到底神隱到哪去啦  >"<







我這個外貌協會會長依舊逃脫不了女人最愛的粉色機

我這支入門款手機的拍照畫素不高    因為出門有羅大那支S3就夠我拍了






昨天逛街看到超大隻a夢棒棒糖  




最近下載一款日系修圖軟體   但為什麼它修圖後的照片都這麼小咧?



用記憶卡裡數位相片修圖




手機拍攝照片修圖




S3高畫質手機拍攝照片修圖






SAMSUNG S3   800萬畫素拍出來的照片就是超清晰

正當我們開心有新手機入手時   我的相機竟然壞了......螢幕破損無法使用

這陣子可能就要先用S3"撐一下"渡日了!!



傻妹最愛的凡士林身體乳液  美國原裝進口大瓶才199元   一瓶就可以用好久

千代美也是跟著我使用這瓶身體乳液




我在日本買的NO.1面膜   台灣賣299元  我在日本買才200元台幣呢~







連夜拍不使用閃光燈也拍的很清楚呢!!!





這張自拍照....  羅大今天看手機照片時  突然嚇一跳  因為他猛一看  只看到一張臉   






姊妹們~ 我快悶壞了!

快來約我~快來找我吧!!







【推】完再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