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女生配  讓你猜一猜....


話說蘿蔔糕也已經在我肚子裡待了5個月  一眨眼孕期也撐過一半了!!

但是調皮的他(她)在每次產檢時  都會害羞遮住重要部位  遲遲不給看...

總是習慣吊他(她)老杯老母的胃口

害我的猜猜樂活動遲遲不敢舉行  就怕會有翻盤事件發生


不過~~上次產檢時蘿蔔糕終於把雙腿打開  讓我們一窺他(她)的私密處 

再加上2位看診醫生推判的口吻是一致  所以我終於確定BB的性別啦!


這次傻妹將送出1份LED多功能桌燈  

可插電可裝電池的桌燈  使用方便又實用

底盤吸盤可強力吸附在玻璃、塑膠板上 







好啦~大家趕快來猜一猜  傻妹肚子裡的蘿蔔糕究竟有沒有加蛋呢?

男生即為加蛋  女生則是不加蛋

活動規則很簡單  只要是無名會員皆可參加  請在本篇留言區公開說出你所猜測的答案

留言板的樓層數字就是你的抽獎編號   答錯的參加者只淘汰說抱歉啦!

剩下的闖關成功的參加者  就有機會參加抽獎活動
 





至於抽籤紙的方法...我還在思考中...


可能請我家可愛的妙妙隨手一抓   (係啦!就速我啦!)

或是請可愛的ゆき隨口一咬    (係啦~就速俺啦)












         參加活動的冰友們,別忘了給傻妹一個推推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