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感謝~再感謝


經過各位好友們這幾天努力不懈地踩...終於快把幸運數字給踩出來啦!!


222,222數字預計12天後就會出現了! 大家要密切注意  別讓它跑掉喲~


今天先PO上活動小禮 雖然不是什麼好禮物 但看在我精心挑選的份上 希望大家笑納^^



蜂王玫瑰精油香皂   使用保加利亞玫瑰精油及香精  精油香味持久性長 

有效期限:2013年4月5日







甜心中圓罐    可愛的玻璃密封罐  可放置色彩繽紛的糖果或是衣服鈕扣

傻妹挑選粉色瓶罐 ((心中總覺得幸運得主會是位女生))












只要抓到幸運數字,

請將截圖或是使用照機拍下 mail到-->
9620094@webmail.nou.edu

如遇到2位
重覆截圖者 將以mail傳送時間以第一人取得



至於不小心慢了一步 抓到,
的朋友也別洩氣

一樣可獲得活動小禮喲~




222,222幸運數字得主有禮物選擇權 可先選擇喜愛的小禮

222,223得主就沒有選擇性啦! 
雖然不是什麼好禮物 但我希望大家多多參與







為公開起見 欲參加活動者 請務必於活動回應區簽到!!







傻妹在此先謝謝各位好友長期以來的支持


讓我跟著你們一起成長~~


部落格人氣也跟著上向衝 接下來即將破22萬大關...


雖然不是什麼大數字 但卻是我3年累積下來的成長數字



所以我決定要來辦一場踩踩樂遊戲活動


幸運數字  .


踩到幸運數字的人可獲得傻妹所準備的禮物


還有~~要不要增加另一個222,223名額? 這樣才有趣呀!


至於禮物...傻妹還在思考要送什麼才好...(煩) 



這次踩踩樂活動主要是回饋平時支持傻妹的好友們 


因此會有活動限制  參加者必須是傻妹認識or曾在格子中留言過的訪客


所以...還在潛水的訪客 別忘了在下方留言回應 讓我認識你(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