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鬼~看到鬼啦!!

西門町有鬼....真的有鬼啦!!


看到三個阿飄 在路上飄來飄去...


而且阿飄的臉 好恐佈呀!!~~


有照片為證~~別說我唬弄大家...


想看嗎?? 想看的人要有心理準備喲!!!







阿飄1號  這是誰的頭.....


手上拿的鬼頭 樣子也挺恐佈...頭上插了2根棍子 


臉部浮腫變型....









阿飄2號~~她的臉上插著玻璃  手臂上也佈滿著紅腫的傷口....


面無表情的她 就連拍照也都不苟言笑喲!!







她主動靠在我肩膀上  說實在話...我有點小驚...








阿飄3號  還我頭來....


這個阿飄很趕潮流...染了一個紅頭毛~ 黑色指甲和我的紅色指甲挺相配的麻












這三位阿飄很受歡迎 只不過拍照的人很多 合照的人卻很少..


因為大家都很俗辣啦!! 不敢靠近~~


其實這是某學校的專題報告「魔豔」啦!!


意思就是指靈界朋友之間的宴會「魔宴」 










我是紅爪阿姨...專門在抓不乖的小朋友

我會咬你的耳朵和小指頭...


















希望更多人被嚇到...請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