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最夯的話題就是3600元的消費卷你要如何使用?

政府在農曆新年前 包個紅包給每個人好過年

現在許多業者都在磨拳擦掌 要來分食這塊消費大餅


至於...我的消費卷要買什麼東西? 



冰箱



哈~其實當我得知這個訊息時 只想到要把消費卷拿來買冰箱

因為家裡的小冰箱不夠使用 需要換台大冰箱...

所以~這是我第一個想法!


回家和家人討論時 傻小妹建議先買台洗衣機  卡桑就不必那麼辛苦用手洗

而且入冬之後 冰冷的水常把雙手凍到發紅 未脫水的衣服也都很難乾

最後 我們一家四口決定要把14400元消費卷拿來買洗衣機
   
剩下的錢~~就採買民生用品啦!!



怎麼知道...前晚...卡桑竟然要反供...

她問我能不能各自私用消費卷  她不想買洗衣機

原因只有一個....就是她想要用消費卷到ktv唱歌 (聽了差點昏倒)

怎麼我家卡桑比我們年輕人還愛唱歌~

我和傻小妹一心只想為家裡添購必需品 就是不希望她再辛苦地用手洗衣服

誰知道~她只想玩....

好啦~我知道妳在"明示"我很久沒帶妳去唱歌 下次帶妳去 下次帶妳去厚~



不知各位有沒有想過要如何使用3600元消費卷呢?

國內旅遊?

買化妝保養品?

還是買秋冬新衣?



其實我最想拿這3600元出去玩

昨晚看到新聞報導綠島三天二夜只要3600元耶!! 好心動喲~

可惜心動歸心動 還是要認份實務點...買家裡需要的東西必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