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就早懷疑自己有近視 因為有時看路上遠處的招牌字 總是看不清楚


想不到..答案竟然在昨晚公佈了....


原來....我也有近視啊!! 而且是將近200度耶~ 


從小到大(22歲之前) 我的視力都是在正常範圍內 高中時期還有遠視呢~


沒想到~我的視力越來越退步...
 

昨晚陪羅大去配副新眼鏡 就在店員先生幫他測完度數的時候 羅大也叫我一起檢查視力  


雖然我早知道自己有點小小近視 (真的是很小咩!) 不過還是測看看近視幾度好了!


誰知道用一台機器量一量 完全不用在那裡比來比去 就知道度量了!現在科技這麼發達阿~~


唉~~想不到我中了近視的毒...應該是久看電腦的關係吧!


店員先生說 如果我沒有戴眼鏡的習慣 暫時可以不用配戴 畢竟度數也不是很深


羅大的新眼鏡是古天樂代言的品牌 鏡架質感不錯~





就連眼鏡盒都是超可愛的迷彩布盒  拭鏡布也是原廠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