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時 步出公司大樓 正要準備要騎車回家之際


突然有位小姐騎車過來 拍拍我的背....
當我一回頭 目光馬上就被她裙底下露出一大半的紫桃紅小內褲給吸引過去


當時她在跟我說什麼我完全沒聽清楚 (我瞪著一雙大眼在看內褲)


心裡OS:「夭壽喔!穿這麼短的牛仔裙 還不稍為遮蓋一下 被人看光光了啦!」


那件內褲還不是素面的喲~~而是有繡花~~我印象超深刻


後來那位小姐 發現我的目光停留在她的裙底之際 趕緊拉一拉裙子


可是還是露出很明顯的小褲褲耶!! 


因為她戴著全罩式安全帽 又是不透光的黑色鏡片 還戴著一個大口罩


說話的內容我根本聽不太清楚 「啊?你說什麼?」再問她一遍

這時我才聽到她的聲音~~嚇了我一跳~~


低沈的男性語氣....說著:「請問台北橋是從這裡走嗎?」


她....不....應該說"他"是男人??? 我的目光再度游移到她穿著短裙的小腿


發現~~好結實的小腿啊!!有肌肉的小腿~還有好多腿毛啊~~


天啊~還有一對不自然的尖胸~這.....你是要趕變裝秀的趴嗎? 


怎麼會男扮女裝 穿裙子還穿搭一雙男布鞋? 太不搭了吧!!


我趕緊跟他報完路之後 他就走了~


不過我還是驚魂未定地有點反應不過來~ 請問你是小姐還是先生啊?


當時在旁還有二位自顧聊天的同事 她們倆完全在狀況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