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美好的假日 就在上課中渡過...


頭好痛喔!! 好久沒有上這麼長時間的課 比上班還累~~


坐到屁屁痛 聽到頭昏昏  


從AM8:30~18:30 整整10個小時耶!!


每小時10分鐘休息時間 中午只有40分鐘用餐時間


本以為40分鐘很充足 吃完飯說不定還可以休息一下


結果~~根本沒休息到麻...


從4樓走到學校外距離最近的7-11買午餐 就花了6分鐘 (更別說來回..)


一到7-11讓我傻眼的是~~商店內買午餐、麵包的同學一大堆 快擠爆店內


三個店員 一個忙著微波便當 二個負責結帳 光是排隊結帳就好幾分鐘了!!


我買了一盒涼麵和咖啡就走回教室用餐~~






早上上了四小時的日文課 日文老師和上學期是同樣的....


第一節課"不小心"遲到了二分鐘晚進教室 老師竟然問我:「どうして遅刻しますか」-->為什麼遲到呢?


「???.....」我竟然遲頓好久 一時反應不過來~~完全聽不懂老師在說哪國話啊??


後來老師寫在黑板上給我看~~ 我才知道他在問我什麼....


就連最簡單的寝坊(睡過頭)都忘了怎麼說...我到底在搞什麼~ 一大早還沒清醒回神嗎?


想不到老師拿了一張班代、副班代、學藝名單要我填寫資料


原來是要我擔任這學期的日文班代啊!! 老師是看得起我還是在懲罰我?



從白天上到晚上 放學時天色都已變暗...我的假日也就這樣過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