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九月開學上課的時間啦!!
傻妹的第一個暑假就在苦讀中過完了 為什麼說苦讀呢?


為了提早修完學業  傻妹暑期仍有選修三門課程

 
當別人在開心放暑假玩樂的時候 我要寫作業、背書...

星期六、日就要考試了!! 準備功課好像只準備一半而已.. <還敢說咧~>


礙於暑期有選修 下學期又要開課了!! 
今年日檢考試我放棄了....人家無法一心多用啦!!


日夏子今年要考一年檢定 加油喲~ 考完後 別忘了把書本還給我 ^^


好加在日檢自明年起 多增設了7月份的1.2級日檢考試


不用等到明年底就可以提前考試  再努力衝刺準備日檢吧~!!


自從有了學生身分之後 上課總是要帶筆及修正液、鉛筆、橡皮擦...等文具


原本我都是直接放進隨身攜帶的包包裡


可是..有一次原子筆給我漏水....將包包暗袋整個染色...心裡超嘔


所以我想還是要用筆袋裝起來會比較方便


突然想到之前買了許多筆袋都沒用到~~不知被丟在家裡哪個角落


昨晚回家開始挖寶..終於讓我挖到啦~!!!






超卡圭夷「我們這一家」小柚的布偶筆袋  容量大又方便清洗~~


從今天起 小柚可以陪我這個現實的主人去上課啦!!  <<不要就丟在一邊,需要時才想到它>>


可是 ....看到厚厚的書本~~又覺得力不從心了!!! 暈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