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理照片時 突然有感而發..

想把自己兒時照片拿出來分享 博君一笑

因為真的很好笑咩!! 在看照片之前 要先提醒大家 如果你正在吃東西

或是在喝水的人 請先停一下~~否則噎到嗆到 概不負責喔!!


.......


.............


,,,,,,,,,,,,,,,,,,,,,,,,,









上圖左是國小畢業照  右邊是國中畢業照

應該看得出來 沒有太大差別吧??





傻妹三姊妹出場啦~!! 猜猜哪一個速偶??

最左邊  眼睛不知在看哪的小傢伙 就是我啦!!

從小傻妹的個性就很調皮 還被阿公打呢!!


大家一定覺得這些照片沒啥麼笑點吧?

各位看倌~~看過來~~看過來~~

接下來的才是爆點啊~~ 趕快來大笑一下














 

哈~~留著西瓜頭的傻妹 這個表情可是經典照啊!!

就連我自己看了都想笑~~哈~~豬哥亮的頭髮~~哈~


於83年拍攝....當時的我才12歲....那時點哥就在我家~

至於我在幹麻呢??

我拿香包塞到點哥的嘴巴裡...呵....





這是國中時的傻妹 當時愛打籃球 皮膚實在是黑到嚇人

就連拍照也會反光啊!! <雖然現在也白不到哪去...>








高中畢業照 和現在的傻妹沒有太的變化...

還是以前比較有爆點及笑點~~



大家有空也可以把自己兒時照拿出來分享一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