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謝謝大家對傻妹的生日祝福  我有收到囉!!


蛋糕是同事阿翔友情贊助提供 去年他也有買蛋糕幫我過生日  感恩咧~!!

害你一大早就跑來公司藏蛋糕  結果好死不死地被我在電梯口遇見

根本就不用藏了麻....


可是~~人家我明明是過足26歲的生日

怎麼給我拿個"28年華"的蠟燭啊! 你忘了去年我是用26歲的蠟燭嗎?


還建議我把其中一個數字拿掉就年輕一點了!!

算啦!!算啦!! 看在你這麼有心幫我準備蛋糕  就不和你計較





還有這束花~很漂亮~~謝謝你啦!!


下午在大雨中結束普渡拜拜後  我把蛋糕拿出來和節目部同仁一起分享

由於公司同仁眾多 一度讓我很難決擇要請誰吃蛋糕...

謝謝大家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鳴~~感動到想哭

雖然我一直在搞笑 可是看到同事們幫我過生日、切蛋糕  心裡還是很開心


 


明年再請大家吃蛋糕 到時就真的是插上虛28歲的蠟燭囉!!



















==>老板的專任駕駛蔡先生
        也是我麻吉之一啦!!




<大會廣播> TO阿翔:
明年記得要拿27歲比較年輕的蠟燭啊!~ 不要再搞錯本小姐的年齡~




下班後則是和我的玩伴羅大(黑豬)到「古拉爵義式屋」吃晚餐慶祝

其實這已是我們第二次光顧  食記正在趕文中  過幾天會介紹給大家^^



羅大送我的生日禮物 是我們上次逛街時我所看中的PUMA包

你真正是揪甘心ㄟ 

本來還說要帶我到板橋PMUA店去買一件紀念T恤

可是我不想讓他再花錢~~要買平時也可以買啊!!






還有~~還有~~高中麻吉團<名稱來自於送我的卡片上貼紙>

妳們送的香水 傻妹已經在用囉~~味道很持久也很香









在MSN上的祝福我也收到了! 跟你說聲謝謝...

還有許多格友在回應欄上的生日祝福  傻妹都有收(看)到喔!!


超開心~~好愛你們喔!!!  來...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