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態性失眠...

明明早早就上床睡覺 為什麼就是睡不覺?

逼自己放空腦袋 還是睡不著


平日上班有稍為操到  大約凌晨二點才入眠

假日就更慘  根本就是睜大眼睛到天亮...

已經連續好幾個星期都是這樣...


星期一早上起床是最痛苦的事

好不容易想睡 卻硬要從睡夢中醒來
好想哭喔~~!!




星期六就是這樣...星期日中午約好要去桃園龍潭烤肉

卻還一夜未眠  明明就不是小孩子期待郊遊的心情

怎麼還是這樣呢?

凌晨五點多 睡不覺的我上無名回覆訊息 順便去探望格友

直到早上六點才有睡意  倒在客廳椅子上睡著

上午10:30起床  梳洗準備等基隆的朋友開車來接我們出門


大約中午到達桃園龍潭  這次是在友人開設的鋼鐵廠烤肉

參加烤肉的人數 有15人左右~~只有1個是我認識的叔叔

其它人都不認識~~


其中有四個工廠外勞 負責烤肉工作  

我們就負責吃和喝酒啦!!

桌面上紅酒、啤酒成箱放  看了就怕....

好加在沒有高梁 否則我可能當場嚇跑


即使不認識的人 也可以籍由喝酒哈啦聊天剛認識

誰知道由於前一晚沒睡好 再加上喝了幾杯紅酒之後
我好想睡喔~!!


為了醒酒  到後面我就故意閃酒  否則再喝下去我就倒了!!


一直烤到下午三點多結束  收拾工作交給四位辛苦的外勞

我們就前往叔叔家休息....

本來要約我一起打麻將  可速~~我這個上不了檯面的奧腳

不敢和他們大家打300/100的牌

趕緊躲到房裡補眠去~從5點睡到晚上7:30才回台北


看來~~以後睡不著 可以喝點酒 或許比較好睡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