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星期六晚上和同學們瘋過頭了!


還是我精神太好~~竟然都睡不著...



前晚11點和同學在捷運站散會後 我又跑到板橋南雅夜市買炭烤


和我最愛夜市尾有一攤餡料超"澎派"的可麗餅 <下次再介紹給大家>


再買些裝可愛用的髮飾和變換造型肩帶


及一件超....粉色的七分內搭襪 



回到家都快凌晨一點~ 整理上傳照片、po完網誌也已經凌晨3點


本來準備要睡覺 結果坐在客廳看電視 一看就看到5點


進了房 躺在床上 眼睜睜看著窗外的天色漸漸變亮


這似乎是我第一次 也是破天荒連續24小時不睡覺咧~!!


而且星期六早上還上半天班呢~精神好到超乎我想像


就連星期日下午還是完全沒有睡意


天啊~~我要報名參加挑戰不睡覺的記錄


下午才在客廳休息不到一小時  晚上又出門去吃飯


一直撐到星期一(也就是今天) 凌晨一點才睡



可是.....今天7點多起床上班時感到特別累....



好想睡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