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好久沒有這麼好的手氣...


星期一晚上 傻妹買了二張電腦選號的"大樂透"彩卷


想不到竟然中了四個號碼耶! 


我原以為只有1000元的彩金  


剛才上網查詢 才知道中四個號碼的彩金不少呢!


只不過....彩卷不是我的....傻妹是幫某人代買的...


可是~~就算不是我出資買的 但至少是我誇金口去買的耶!


當時正逢月事報到 我還開玩笑說:「這張彩卷一定中!因為有"見紅"啦!」


呵....想不到就真的中獎啦!!


本期分得彩金5145  扣掉20%稅金....可得4116元彩金


  分紅....至少要分我一半彩金...


那位"某人"有沒有聽到啊~~!! 別裝傻 趕快去銀行領獎分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