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午後雷陣雨的怪天氣 到底要持續多久啊!!!


今天早上出門到學校時  還出個大太陽   下午卻突然下起大雷雨


而且還在我考完試準備離開教室時 才開始下起大雨喲~!    


人家今天可是穿著PUMA新鞋鞋來考試的呢!  怎麼會下大雨...


突然來的午後雨   讓許多人都站在走廊上避雨   


雖然我有帶雨衣 可是...光是衝去車子那裡拿雨衣 大概就全身淋濕了吧!!  


站在走廊等著雨勢變小的同時 剛好看到有位阿姨撐著傘從我身旁走過


我只好主動向她借傘 把褲管捲起 脫下新鞋光著腳ㄚ 


跑到停放機車的地方拿雨衣...

最後為了不讓白色新布鞋淋濕 我決定不穿鞋啦!!


這是我第一次做這麼丟臉的事...


尤其是碰到停紅燈時 必須要把光溜溜的腳ㄚ伸出來 天啊~!真的好丟臉喔!


雨下沒十幾分鐘 沿途許多地方都積水 尤其是疏洪道 水都快淹都引擊處


回到家 好加在那雙新鞋沒淋到什麼雨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