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昱庭  今年四歲

  上星期六傻妹阿姨和外婆、舅舅坐火車來桃園找我們玩

  媽咪騎小車車帶我和弟弟合風去火車站和外婆、阿姨會合

  大人們都愛逛百貨公司   裡面又沒有吃的東西..

  搞不懂有啥麼好逛的啊?


  人家比較想吃m的聖代冰淇淋啦~!!!  

  媽咪說她m的「甜心卡」不見了! 

  否則媽咪通常都會買冰炫風送一支巧克力聖代



我拉著傻妹阿姨衝向肯德基吵著要吃冰   媽咪說是我搞錯啦!  誤把肯德基爺爺當m叔叔

m叔叔在另一邊的馬路上   有一個大m才對啦!!   

傻妹阿姨又買了一張甜心卡送給媽咪   要媽咪常帶我們二個猴囝仔來這裡吃冰



  先讓傻妹阿姨說幾句話吧~!
   

  想不到什麼都漲..冰炫風冰淇淋也要45

  
  真是騙小孩  坑大人的速食品~~

  
  一個星期吃一次就把父母親吃倒了吧??


  
   這..我就不知道耶!! 反正好吃就好了~

  
  弟弟也吃的很開心啊~




他一次可以把一支冰淇淋吃完喲! 食量比我大很多....所以我每次吃飯都被媽咪罵





 
   我被阿姨騙了!  

   她說只要我親她   就會再買一支冰淇淋給我

   結果也沒有....我要跟爸比說!!





這次我也幫媽咪把餐盤和垃圾拿去分類

阿姨誇我好棒喔~!



先看看垃圾桶上有幾些分類的東西?






這個杯子是在哪裡呢?






剩下的紙類就倒在這裡!





我厲害吧~~現在會幫忙分類垃圾呢!!





晚上吃完飯後   媽咪騎小車車載外婆、舅舅到85度c喝咖啡吃蛋糕


而我就和阿姨手牽手慢慢走路去   原本我還以為媽咪不要我了!!


我可不想跟阿姨回家....阿姨一直說要帶我去吃蛋糕   可是她騙人.....





  你們一定很好奇

  我明明就有吃到蛋糕

  為什麼還說她騙人...


  因為....


  因為....












人家要吃的是生日蛋糕啦~~媽咪和阿姨都不買給我吃....


騙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