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已久的網購商品終於送來啦!! 


「妹子衣著」是榕、榛、彤極力推薦的購衣網站   她們都是主顧


為了避開廣告嫌疑    在奇摩拍賣及購物中心都有設網喲!~


想去瞧瞧的姊妹們請自行去搜尋就有了!!!


我忘了是什麼時候下單訂購   只知道我的NB很爛  每次下訂單就當掉  訂到一肚子火...

等了一個多星期...終於送來啦!!



我買的商品有.....黑色連身洋裝


可當長版上衣   搭件內搭褲也很適合喲~!


秘書說太短了啦~~裡面要搭褲子比較好^^






粉色皮帶搭配黑色裙也不錯...




下圖針織衫材質280元







這件針織衫領口較寬   必須像麻豆一樣搭件小可愛背心才不會被看光光 


我家的鏡子比較髒....歹勢咧~!!







粉色皮帶    就是用來搭配上面那件裙子~~

本來想買它所搭配的紅色皮帶   可是沒賣了....







購物滿仟元贈送一條皮帶   顏色是隨機出貨   我是黑色細皮帶


搭配襯衫剛剛好~~~


還有一件基本款黑色牛仔褲350元  就不另外做介紹.... 


「妹子衣著」提供刷卡服務及超商取貨的方便性~~還會附上發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