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女生應該都有水腫的困擾吧!! 尤其是年紀越大  症狀越是明顯


尤其在辦公室又久坐   代謝變慢   身材就不知不覺中走樣了!
我大約是生理期前二星期就開始水腫  腫到連自己都感覺得到"發胖"


小腿痠痛變的緊實   還有腰部...腫的非常明顯...成了小腹婆


臉也是~~我也是胖瘦看臉就知道...


偏偏水份補充不能少    一天我都逼自己喝2000CC以上的水


之前為了消除水腫   還會買絲瓜煮來吃   


現在都懶了!!除非卡桑有煮  否則我也很少吃....


聽說一早喝黑咖啡也可以幫助排除水份、利尿


但是...我不喜歡喝黑咖啡  而且又是空腹喝~~


有沒有水腫   穿褲子最知道~~


有時褲子變的很緊就知道該節制囉~!!



卡桑常偷看我換衣服  還不忘調侃我:「你該減肥了!! 小腿都快跟大腿一樣粗」


「想當初你阿娘我生完小孩身材還依舊瘦瘦的~ 你還沒生小孩就這麼胖了,以後還得了!」


有誰的阿娘講話會這麼直接又實在?
不錯!! 我欣賞~~至少她會勸她女兒注意身材  這是件好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