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次家庭聚會是在二個星期前   為了慶祝母親節而出去吃飯

今天傻妹一家人  包括姊姊也帶二個猴囝仔回來烤肉囉~!!

其實這是也臨時才決定肉~~~

因為今天我沒有人陪啦~   所以才會主動約家人一起烤肉

本來下午要約一起出來喝下午茶聊八卦

可是她要去台中看五月天的演唱會....我只好自己找人陪囉!





不過從採買食材、烤肉用品都是我負責的~~

中午趕市場買食材   下午到家樂福賣場買烤肉器具和飲料

回到家還要處理食材~~好忙喔~~

準備工作一直到7:30才完成   大家早已餓到不行....

由姊夫負責升火   卡桑和傻小妹盯看著二個猴囝仔   而我是負責跑場打雜





至於那位懷有六個月身孕的媽媽就負責吃就好啦!!~





烤肉活動一直到晚上11:40才結束~~小甥子也因為想睡覺而吵鬧不休

別說小孩累...連我都很累...

一邊打著網誌  眼皮都快闔上~~~



託下面這位小攝影師的福   今晚我們三姊妹拍了許多照片~~

有空再慢慢po上    先去睡覺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