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早上8點多臨時受到阿姑的邀約到太平洋翡翠灣海灣俱樂部泡茶小聚

一早就被吵醒更衣的千代美  又嘟起嘴來 



先放幾張她的照片  因為後面就沒有她的照片了........



我們從到基隆三叔家集合  再從基隆一路殺到萬里的太平洋翡翠灣海灣俱樂部大門前等待姑丈到來



每次到萬里都會經過這間佔地很大的太平洋翡翠灣  想不到我竟然也可以進去一探究竟呢!!

原來~ 姑丈喜愛帆船活動  他甚至參加過各種帆船比賽活動  也在這個俱樂部開班教學員

我們跟著姑丈的車進入俱樂部的太空屋、飛碟屋



那一間間看似不起眼的太空屋  可是有錢人的休閒渡假小屋  市價5百多萬  最高還有1500百萬

有些太空屋還被拿來當放置帆船器具的倉庫

臨近海灘  可直接玩起帆船活動

因天雨路滑  羅媽抱著千代美不小心整個人往後滑倒在地  好加在沒把抱在手上的千代美給手滑

 


這間2層樓的太空屋就是姑丈假日開班授課的教室

現在傻妹就帶著大家進太空屋去瞧瞧吧~

一樓是廚房和餐廳    烹煮工作就在這裡完成



二樓則是很舒適的待客廳   另外還有2間房可以歇息 



千代美一抵達俱樂部就睡的很香甜  先讓她在這裡這個小房間繼續睡



我愛牆上這個壁鐘  好美....



廁所空間也很大



看似小小間的太空屋  想不到裡面還挺齊全的

有沒有看到傻妹身後的飛碟屋  大多飛碟屋都已經荒廢失修  讓我想到三芝公路上飛碟屋...



泡茶聊天一會兒   姑丈帶領我們來到海邊放置帆船及水上船的倉庫參觀




這種又濕又冷的天氣   真的不適合來海邊  抖抖抖




大約11:30準備出發前往金山老街吃鴨肉囉~



好久沒來金山老街  想不到假日遊客依舊是多到走不動啦~

還有遊客說我好猛   帶著小孩、推車來擠老街



金山鴨肉生意超好   每個人端菜就好似不用錢一樣拿

我們也拿了不少菜   滿滿一大桌  害我看了又流口水啦~





吃完飯後  就在老街走走晃晃

老街上有好幾間雲豹冰城   即使天冷  還是看得到大家人手一杯冰淇淋



仔細一看~~ 是3球60元   我還以為每球10元咧~ 因為不是我付錢


和堂姊的女兒合照  想不到她都要叫我舅媽....老了...真的老了



堂姊和羅大同年紀  想不到她女兒都17歲了  羅大的女兒才快2歲   差好多....


回到俱樂部繼續泡茶聊天  直到下午2點半  上課學員陸續來到  我們就不方便久坐

打道回府去....



和愛車合照一張

















幫我【推】一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