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置圖看起來像不像身置國外的感覺呢?

板橋台中在去年年底前新開幕的大遠百   我終於趕在春節期間最後一天晚上去朝聖啦!

其實大家都是衝著百貨裡各國風格主題樓層而去的  傻妹當然也不例外啦!!



晚上6點一直摸到7點才出門   記得把小娃兒穿暖暖才不會冷到

雖然傻妹常來板橋走跳  可是沒發覺到板橋火車站鄰近商圈入夜後  變的這麼美呀~



這裡可媲美是新北市的信義區呀!!

新北市市政府都心及三鐵共構火車站、購球購物中心、遠東百貨  再加上最新開幕的大遠百

整個板橋都心變的好熱鬧呀!!!



怕沒有停車位  我們先把車子停在火車站停車場   再步行到大遠百

大約晚上7點半抵達大遠百就直衝地下室美食街吃晚餐

一進入美食區才發現....原來B1美食區就走台灣古早味風格  入口處還有一台三輪車  

為娘我忍不住拿起相機狂拍   但肚子真的餓了  等吃飽後再來拍





不知大家是不是都很餓  美食區內擠到爆  就連位子也難求

我們蹺了好久才找到2個位子先坐下來   羅大負責顧千代美   我和傻小妹負責排隊點餐



天花板吊著牛車輪當裝飾

而且我發現~~ 就連男店員都穿上白色古早麻紗衣  好有趣




  


千代美看到隔壁客人吃東西   竟然也忍不住嘴饞

排隊點完餐後  也要等到好久才能領到餐



我們座位旁就是冰果室  有現打果汁及彈珠汽水



終於餐點都上桌啦~

雖然這裡的價格和一般百貨美食價格相仿   但份量真的比較少.....



千代美已經忍不住想開動啦~

現在她出門幾乎都會跟著我們一起吃點飯  嘴巴都會很自動地打開





傻小妹焗烤披薩麵還不錯吃   但份量真的是少到可憐  沒幾口就吃完了



吃完晚餐  也已經快9點了   再不趕緊走人   就沒時間到9樓拍照啦~

原本想帶推車  但羅大覺得推車要搭電梯太費時  於是他自願揹千代美





因為趕時間  我們搭著手扶梯一路上到9樓的異國美饌區

這個樓層有好多美食餐廳  還有古拉爵  有機會我也要來這裡吃 



搭著手扶梯上樓就可以看到天花板上的壁畫  好美~

一開始就聽到許多到此一遊的媽咪們說和想像中的有點不同   所以我也沒抱太大期望來

想不到這裡真的很漂亮  入夜點燈之後  更是有不同的FU

真的讓人有出國渡假的假像



偷拍傻小妹




這一區樓房才是我最想來朝聖的地方

有沒有看到2樓有人   那裡真的可以上去喔!!!





怪了!! 平日不是很多人嗎?

怎麼我大年初七晚上來  卻沒有什麼人???? 是要到打烊關門的時間  所以沒人嗎?




上圖全景更美   

但我的臉怎麼又黑啦!!! 厚~~妳們都故意不讓我上鏡  才把我的臉拍黑的.....

再重拍一張  雖然不是很亮  但至少有看到我了吧!!





樓房拍完後  接著到另一側的噴水池廣場拍照



這個噴水池真的很漂亮





千代美也對噴水池感到好奇




拍了幾張照之後  百貨也差不多要打烊關門了!!!

這次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好好逛逛精品區  下次等這波熱潮退了之後再來

看台中的媽咪們去大遠百都拍到日式和風區   怎麼我都沒看到呢??






春節結束了!!  傻妹也該來一一還

待我看看記事本.....












知道我在等什麼嗎?

我在等妳【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