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難得一見的員工旅遊  終於在昨天成行啦!!!

感謝桃園縣政府觀光發展局的邀請  讓本公司參與觀光工廠的參訪活動

其實對方原本只邀請主持人參訪了解  以便在節目中推廣觀光工廠資訊

結果我們一去就是17個人外加一隻狗   我想承辦人員應該都嚇到了吧!!!  竊笑

昨天上午九點準時從公司出發

第一站來到桃園縣龜山鄉的林口酒廠







林口觀光酒廠好有日式的fu呀!!

讓為娘我忍不住拿起相機想拍照  又怕跟不上大家前進的腳步

接待人員帶領我們來到會議室  當然先介紹林口酒廠的歷史及產品推廣





清酒粕玄米果饅頭  都是酒廠新推出的商品  饅頭正好剛出爐  趁熱香香QQ很好吃

來酒廠當然就要評酒啦!!!  林口酒廠主製紅葡萄酒  現在由評酒師來教我們正確的評酒方式

紅麴葡萄酒  真的好喝又不苦澀   整個鼻子都塞進杯子裡  這才是正確的聞酒方式喲!!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好加在我剛才有吃饅頭墊肚  為娘我喝了2杯(約一大杯)紅麴葡萄酒  還好沒有臉紅紅  因為有人馬上就臉紅了!!!   

評酒完後  接著帶領我們到另一處品嚐玉泉清酒



這次則是讓我們試喝清酒和純釀清酒   個人偏愛清酒  比較順口

以前為娘我超愛喝月桂冠清酒



呃...我想再喝下去  我應該就直接醉躺在這吧!!!





為娘我....因為有些事...再加上千代美凌晨4點大哭不肯睡

我真的是嚴重睡眠不足.....一上車就是睡睡睡



品完酒  老板就迫不及待衝去販售部採購啦!!!

相信大家對這個紅麴餅乾不陌生吧~ 2年前這可是團購的搶手貨呢~

現在酒廠又推出黑糖及酒粕口味的餅乾



一箱400元  老板大方地掏錢購買送給員工一人一箱

另外又送我們一人一盒紅麴葡萄酒禮盒   超開心的啦~~



廠長原本邀請我們參觀製酒流程工廠  但礙於時間不足  無法參觀  真的好可惜喔~

在上車前  趕快把握時間再拍幾張照吧~



老板的狗兒子可是貴賓級的身份呢!!!  

老板走到哪都要帶進帶出   只有牠破例進入廠房及義美餐廳



酒桶造型桌椅都好可愛喔!!!





坐上車  接著導覽小姐帶著我們來到廠區內的釀酒廠  也就是酒窖

因為老板及總經理想要買陳年酒甕回家釀醬菜、酒



這些歷史有2、30年的老酒甕  一個才100元 



我們公司就扛了9個老甕回家.......



這一整排疊高高的酒甕  就是正在釀製中的酒





接著上車  趕在12點前到義美公司桃園廠去吃飯
義美餐廳美食下篇介紹







在生活館外就可見到迎賓看板



先到餐廳內吃港式飲茶   用完餐後再由義美總經理親自導覽說明介紹



人 家前腳才介紹完冰淇淋製冰桶   我後腳就把它扛起來拍照



下面這些食品都常出現在我們生活中  其實我前一晚才吃義美小泡芙



義美公司也有DIY教室   這天正好是中山國小的師生來參加DIY餅乾活動



這裡全是師生們剛才親手做的餅乾   剛烤出爐的手工餅乾好香呀~~

為娘我明明就不是他們這一團  卻在裡面拍照拍的好開心 



導覽完後  我和同事衝到見學麵包店裡購買幾個麵包回家



義美公司也大方地贈送每人一盒長條蜂蜜蛋糕 

參觀完義美公司  也已經下午2點半  這時天空早已下起雨雨細雨

我們要趕赴下一個景點  角板山風景區



。。。。敬請期待。。。。










記得【推】完才能看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