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拍到櫻花啦!!


好久沒有往山區閒晃了!!!

星期六下午  我們一家人來到中和的烘爐地拜拜

距離傻妹上次來烘爐地已有2年之久  羅大每個月都會來此拜土地公

雖然星期六下午山區下著毛毛雨  卻不減香客來此供拜的誠心



延途~看到許多桃花櫻花   讓我和小姑都很興奮
一直想去陽明山、天元宮賞櫻  卻怕塞車遲遲不敢行動

雖然櫻花樹的數量不多  但能讓我們拍到櫻花就很開心了
真容易滿足的為娘....還是小金魚媽咪的武陵櫻花比較漂亮



越接近烘爐地停車場就越有多株櫻花樹  可惜~它們都長在山坡上  根本沒辦法近拍


 




正好我們停放車子的路旁  就有一株櫻花樹  為娘我當然要來跟櫻花合照一下咩!!



因為老人家腳力無法久爬山路  所以羅大把車子開往到烘爐地的停車場  再爬階梯上去

他說從停車場到上方只要爬約30幾格階梯  結果咧~我看至少有上百格......

爬到為娘我臉紅氣喘的  中途還要休息一下再繼續爬   隔天小腿就鐵腿了



這天傻妹也穿上百年難得一見的運動鞋  有爬山的心理準備

看我這雙買了好幾年的運動鞋依舊是白嚇嚇就知道我很少穿運動鞋 
 妳們應該都是第一次看我穿運動鞋吧!



忘了介紹~ 這是傻妹的小姑  她特地排休來台北3天玩小娃兒 

說到小娃兒~~~我家千代美在哪呢?


羅大揹著她在拜拜啦!!!

為娘我自己爬階梯就爬到快虛脫 更別說要我揹著小娃兒爬階梯  可能用滾的比較快





記得以前這尊土地公是讓香客們自行用大錢換母錢  想不到現在變成"投幣式"  

把錢投入土地公手上的元寶裡  母錢就會從土地公的袖口處掉出

誰叫之前有太多沒公德心的人  偷把供給香客換母錢的錢給摸走  

廟方改用這種方式也比較好  而且母錢都是1元  我用10元換1元  =.=





在等香柱的時候  買了販賣機的熱咖啡給老人家坐著休息等待







或許是因為下雨天  原本可讓香客們餵飼料的鴿子們全跑去躲雨  只剩這幾隻鴿子在覓食





拜完收拾好供品  準備下山回家去

途中  傻妹提議去一個地方 ((下集待續....))






傻妹又穿上孕婦裝啦!!!


哈~~~別誤會...

我可沒有懷二寶啦!!!




這件ohoh-mini孕婦裝是傻妹在懷孕近8個月時買的  折扣後的價格也要2仟元....

懷孕後期  除了拍攝雜誌照及春節返鄉、平溪放天燈時才有穿  就再也沒有穿到了!!

這件紅色綿T不只彈性好  就連產後也能當一般的長版T  至少該遮的都有遮住


現在穿起來還是有幾分孕味







推一個再走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