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娘我~ 又把小娃兒丟在家  自個跑出門逍遙去啦!!




沒辦法~誰叫我假日待在家  頭會痛...
((別為自己拋夫棄子的行為找籍口了))

不...這是真的..星期六因為頭痛  在家一直睡...睡  

偏頭痛現象依舊沒有好轉  最後我只好喝下千代美退燒藥水來舒緩疼痛

喝下藥水不到15分鐘  偏頭痛就好了!!真的很神速ㄟ





星期日下午  傻小妹和同事相約到永和配隱形眼鏡  為娘我吵著要跟....

於是我們先到跑到西門町逛街、買東西

雖然我獨自跑出來逍遙樂活  但卻不忘買點餅乾回家  給公婆泡茶聊天時吃





百貨公司現在都在換季大折扣  誠品全部換季出清啦!!

看到好多冬季大衣、外套都下殺5折  真的超便宜

可惜傻妹的外套、大衣已有6、7件夠穿了  否則我也好想再買件紅色大衣
((等我滿30歲 再買件紅色大衣送給自己吧!))



下午5點  我們搭乘捷運來到頂溪站  與傻小妹同事會合

她們在眼鏡行配眼鏡  為娘我則到隔壁的百事特看童裝  看看有什麼夏季新品
((為娘後  連逛的商店都與"小姐"有差異 =.=))

傻小妹配完隱形眼鏡後  我們步行5分鐘  來到永和的樂華夜市吃晚餐

傻小妹就像在地人一樣  對哪一攤小吃比較好吃  哪一攤小吃比較有名  多都了若指掌




首先她推薦夜市口這一攤【肥豬的攤】 

傻小妹點了阿根廷深海魷魚、酒釀紅糟豆乳雞、甜不辣



生意好到要等上半小時  店家會給你一個號碼牌  要你半小時後再回來拿

我咧~~這攤鹹酥雞的生意也未免好到爆啦!!



還有這一攤港式脆皮蘿蔔糕  也是電視節目報導過的夜市人氣小吃

它只有賣臭豆腐脆皮蘿蔔糕



我們各點了一份來嚐鮮

不一會時間  蘿蔔糕就上桌啦!!!



一份45元的蘿蔔糕就只有這麼一小盤....貴...

蘿蔔糕搭配泡菜的組合還不賴  但港式蘿蔔糕的口感較為綿密  沒有台式蘿蔔糕好吃



吃完蘿蔔糕接著吃鹹水雞、大腸包小腸....吃到肚子都撐了 才心滿意足回家去



雖然千代美沒有和為娘出門逛街  但為娘我都有帶"洋娃娃"的照片出門喲!!!

其實我還是很想她的啦!!!




============================ 同 場 加 映 ==========================



我知道大家比較想看的是千代美  

為娘我就大方送  加映她的照片




星期六晚上帶她去COSTCO內湖店買東西

她不知在不爽什麼  眼睛還給我斜瞪  是在瞪誰呀?




該生氣的人應該是我  

千代美最近厭奶厭的好嚴重  越大越有自主性  越會抵抗  

現在根本就不肯喝奶

唯一能接受的就是副食品 (粥)



在車上餵了半小時的奶  一口都不肯吸  

好加在出門前  我將粥給加熱放置保溫瓶裡帶出門餵食

否則這個小娃兒不喝奶不吃飯也不會有餓的感覺...

人家逛賣場是在買東西 我逛賣場是一邊推小娃兒一邊餵副食品  怎麼這麼歹命呀!!




有看到推車上那個保溫瓶嗎?

那是我平時出門裝帶熱水使用的  最近都會帶點副食品出門

才發現食物保溫罐的需要性

讓我最近開始想要買食物保溫罐  這樣出門帶副食品比較方便






洋娃娃變成雙眼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