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妹與家人的母親節大餐莫名地提前一個星期吃???

為什麼這麼說呢?

傻妹與家人的母親節聚餐原定母親節當天   因為上星期六姊夫邀我們到桃園的家小宿

  明明才住一晚  我帶的行李還真是不少咧.......


我們也是臨時才知道  姊夫家人訂於隔日齊聚吃母親餐大餐

本來不想跟他們去  結果親家知道我們都來訪  於是在星期日當天早上臨時打電話加位

本來應該是屬於傻大姊和婆家、小姑、小叔間的家庭慶生  怎麼連我們家人都參與同樂 @@""""""

好吧~ 既然親家都開口  也不好意思拒絕




這次他們是預約位於台茂6樓的王品集團齊下餐廳北海道昆布火鍋餐廳

我們一大票人  共13大6小  分坐5桌   分坐比較好  不會尬尷 

我第一次來嚐鮮  就連這裡的消費方式和餐點都不了解   由傻小妹跟我介紹、推薦





390/  另加10%服務費
剛才在官網看到台茂和幾間指定分店之外  其它分店的套餐價349元  我們吃貴了.....





沾醬很好吃  尤其是右邊吃起來很像花生麻醬的沾醬  拿來沾烏隴麵最好吃了

左邊甘露味淋則是拿來沾鮮肉片食用





湯底有昆布鍋、水果鍋、麻辣鍋、滋養鍋、牛奶鍋5種

我和傻小弟都選擇麻辣鍋   通常服務生都會只倒入一些湯底供客人試喝口味及辣度

確認湯底口味之後才會再倒入湯底至加滿





主餐(肉品)有牛、豬、羊、雞、魚頭海鮮    我選擇牛豬雙拼





還有一人一份精緻時蔬  有沒有看到豆腐上印有

餐間  還會附贈梅子醋冰沙  讓用餐客人解膩 

王品集團餐企業餐廳好像都會附贈梅子醋  而且還可以無限續杯  好好喝喔~



接下來就是季節創意料理  我們4個人刻意點不同的料理來嚐鮮


沖繩水豆腐+鮮蔥魚餅+杏菇丸+章魚海螺燒




花枝牛蒡餅+日式鮭魚丸+麻婆豆腐堡+魚皮蝦仁餃




手打鮮肉漿




綜合手打漿



烏龍麵






當我們在吃火鍋同時  千代美坐在桌邊一邊吃南瓜一邊自high



卡桑~ 母親節快樂~



我的御用保姆 傻小妹




傻大姊大姑跟服務生借了小朋友專用的格格頭飾變裝玩樂一下

哈!!! 一整個好眼熟...這...幾天前不是也看到傻妹變皇額娘嗎?



看我們家的小三馬上就變成小格格了!!  整個人笑的多靦腆....

這天妙妙一直問傻大姊:「姨丈怎麼沒有來? 他去哪裡了?」

.....................................


不只妳想問....為娘我也很想問呀..





千代美也來一秒變格格吧~

看吧!! 一看到相機就不給拍  臉有多臭呀~ 最近又不給人摸頭  更別說綁頭髮、戴頭飾







小阿姨又在惡搞千代美ing.......






接著就是甜點的部份啦~~~



這盅熱桂圓黑木耳釀超好吃   大顆甜桂圓肉搭配黑木耳末入口   不只是甜在心裡更是暖進身子

傻妹超推薦給各位女生們 




芒果奶酪  千代美愛吃這杯奶酪  可惜為娘我吃了一大半  剩沒幾口給她吃光光




日式冰梅凍




蜂蜜桂花釀冰沙(下圖右)  喝入口非常順口又不冰舌的冰沙也是傻妹推薦的飲品




基本上~ 這裡的甜品和飲料傻妹都覺得不錯  尤其是桂圓黑木耳釀是必點甜品

基本上這樣一套火鍋吃下來還挺撐   我們吃完火鍋  當然要在台茂逛一逛消化一下腸胃啦!!





許多人和傻妹一樣  提前在上星期假日吃母親節大餐

這個星期日  妳們有打算到哪散心、慶祝母親節呢 ? 







祝全天下辛苦的媽媽咪們  母親節快樂


最後別忘了按【】再走喔~



arrow
arrow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