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一發讓大家流口水的牛排饗宴文啦!!!

怎麼傻妹家附近有這麼多間牛排館呀!!! 害我們每一間都想嚐鮮.....

這間巴菲碳烤牛排餐廳原本不是我們要吃的口袋名單   

它就鄰近在上星期傻妹介紹過的鮮匯火鍋隔壁  2間餐廳佔地都非常大很顯目  讓人不想注意也難呀...




原本我們要是去牛仔部落吃牛排   結果那天竟然客滿要等位半小時以上

我就說新莊這間的牛仔部落生意非常好

於是羅大說要來巴菲嚐鮮看看   當時店內乎有2/3的空席  我們還在想說怎麼沒什麼客人

不過就當我們進入餐廳   看到菜單時  才知道為什麼沒什麼客人進來消費

因為它的排餐從490元~590元   另加10%服務費

這個價位在新莊地區算是高消費   難怪沒什麼客人.....原本我很想走人...但羅大說既然都來就嚐鮮一下

但有一點讓我很不能接受

身高90cm以下要收50元清潔費   當時我還會錯意跟服務生強調說小娃兒還沒滿90cmㄟ

結果服務生說:「對呀!!! 90cm以下都要酌收50元清潔費」

為什麼嬰幼兒要收50元清潔費? 我今天帶嬰兒來用餐也要付所謂的人頭費嗎?

雖然後來店家不跟我們收取小娃兒的餐費  可是已經我們有點不悅



為什麼這裡的消費會那麼貴呢!! 因為它提供了飯店類型的自助吧

有熱食、生魚片、甜點、飲品     種類不多偏精緻路線 



不過它的生魚片.... 做的有夠精緻....每一片...可能不到半口吧!!

但聽羅大說還算新鮮   就連不敢吃生魚片的傻小妹都拿這下面這個握壽司嚐鮮




還有這焗烤生蠔............它...........算蚵仔嗎?

有點騙很大  因為裡面一挖開  只有小小顆蚵仔  裡面還有豆包、碗豆等食材 



這是我拿的餐點   炸豆季豆就不錯吃   脆脆鮮甜口感極佳



還有自助吧少不了的麵包區



水果和涼拌熟食區



我夾了一些奶油海鮮義大利麵給千代美吃  但她這天心情不美麗都不肯吃

下面的擺盤是為娘我自行夾配菜來擺的   不錯看吧!! 哈~~~



下面這盤好料是羅大拿的   這些我完全沒吃到呢................



炸鮮魚塊也很好吃



最後~~要來介紹這裡的牛排登場囉~

巴菲碳烤牛排



這是磨菇和黑胡椒綜合醬    醬料的調合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呀!!!!



7分熟帶點血水的牛排口感非常嫩   其實還真不錯吃 

不過它的牛排很小塊........真的又是走精緻路線


碳烤雪梅豬



雪梅豬的口味就較硬有嚼勁



飯後甜點選擇也不少  我最喜歡這個巧克力捲   好好吃呀!!!




整體上來說   這裡的餐點很精緻   但食材種類選擇性不多

牛排不錯吃   但太小塊   以490元的價格在新莊地區來說有點偏高




其實吃到後來千代美因為感冒不舒服而在餐廳內大哭   

我和羅大傻小妹只好輪流帶她到外面安撫情緒   吃到後面也急急忙忙結帳離開




有趣的是....我根本就不知道要來餐廳用餐   否則早該幫她打扮漂亮一點

服務生人員誤以為她是弟弟  哈~~~~~~









巴菲碳烤牛排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一段18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