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妹終於吃到COLD STONE脆餅冰淇淋啦!!! 撒花~撒花~

其實是看在小7點數可以兌換COLD STONE冰淇淋買一送一  我才買來嚐鮮一下的

在各大百貨公司都看得到COLD STONE   只不過大家也知道它們家的冰價真的不便宜

所以為娘我根本就不會想要花錢買冰吃....

上星期日   
 
為娘我即使身體不舒服  還是答應和羅大傻小妹出門前往中和環球購物中心逛街

因為羅大想要買阿基師代言的易廚寶炒鍋

我們直接前往位於B1的膳魔師專櫃前看鍋具



有看阿基師節目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它們家的鍋具都做的好可愛

色彩鮮豔的鍋具確實能提高做料理的好心情

羅大對於廚具很要求  因為家裡料理工作全是他這位羅大廚一手包辦咩!!!

所以他出門逛百貨都愛逛廚具、家具用品區   而我是完全沒興趣  大笑



羅大相中32CM的深炒鍋   一共有5款顏色、圖案  羅大讓我挑選  

我原先想挑選粉色母女圖鴨   但考慮到使用者是羅大   還是買這支紫色蕾絲款比較OK


買完鍋具  接著把YUKI送到1樓的Cat Plus洗香香

瞧YUKI緊張的模樣  牠好像很害怕到外面的美容中心洗澡  都會發抖......



洗澡修毛大約2小時就可以來接牠

我們接著到2樓買羅大的斜背包和褲子

只是男人買東西都要一再試穿   要等很久...千代美已經坐不住  只好抱她起來玩玩



這天真是辛苦傻小妹  因為為娘我身體不適  頭痛一直想吐  所以實在沒心思陪小娃兒

千代美很喜歡和傻小妹玩   她可是千代美心目中第3個玩伴 





買完褲子後   我們往3樓繼續逛   正好讓為娘我看到COLD STONE櫃前大排長龍

原來是推出買冰淇淋買大送大的優惠活動

於是我提出想嚐鮮的要求  傻小妹和我排了快40分鐘才買到脆餅冰淇淋



大杯冰淇淋就要220元   脆餅要另外加價20元

為娘我心裡難得吃一次  以後還不知道會不會再買  乾脆就加20元買脆餅



原來COLD STONE冰淇淋會一杯杯秤重量

再加入冰淇淋的配料、水果去攪伴   有點類似炒冰的意思



難怪要等上這麼久.....



我選了巧克力德意志

巧克力冰淇淋搭配椰子絲、布朗尼蛋糕   想不到還真好吃




傻小妹選了草莓香蕉圓舞曲

草莓冰淇淋搭配香檳葡萄乾、堅果、香蕉及新鮮草莓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我的巧克力 

這樣一份大杯脆餅冰淇淋平均也要130元   真的不便宜喔!

前面吃的很過癮   到後面我頭痛欲裂   根本就吃不下去  連脆餅都沒吃  好浪費錢喔....



後來又去吃21世紀烤雞   我根本就難過到想要趕緊回家休息

千代美都對我這麼不爽......哈.....








COLD STONE冰淇淋雖然貴  但下次如果還有買大送大  我還是會想買來吃

有吃過COLD STONE的姊妹也可以跟傻妹分享妳最喜歡哪種口味的冰淇淋?









千代美正在參加新安琪100分寶寶票選活動
希望各位好姊妹幫這位微笑小投票支持

http://neoangelac.mababy.com.tw/list_in.aspx?sno=1345




別忘了【推】完再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