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得不說...繼西堤牛排之後  這已經是我8月份第4次吃牛排餐了....

不是我和羅大特別愛吃  而是聚會的餐廳正好都是牛排館   所以...真的是吃牛排吃到怕了


這次傻妹要介紹位於新莊體育館旁的連鎖牛仔館 
牛仔部落

牛仔部落已開幕近一年  每次經過看到它的生意很好  有時還有客人在等位





我們是因為羅大的友人在這裡打工  所以去給他捧捧場嚐鮮一下

牛仔部落走的是美國風  店員都會戴上牛仔帽   牆上也掛滿各式各樣的牛仔帽

看看這裡的牛排價格並不貴



上面的價格都包含了生菜沙拉、玉米濃湯、飲料、咖啡、冰淇淋...等



它的生菜沙拉種類雖然不多   但卻比一般平價牛排館的生菜還要新鮮好吃

羅大愛吃它的千島醬



蔬菜脆綠不發黃



這是傻妹點的牛仔牛排$199

牛排擺盤上插上小旗子  看起來是不是很有美國風



點餐時  店員會先詢問要鐵板麵還是斜管麵

牛排下面還有舖上洋蔥來提味



光是看牛排的煎紋   就覺得超美味樣.....

餐上附有黑胡椒海鹽   這次我使用海鹽提出牛排的鮮嫩原味  超好吃

下次我們還要再來   但應該是一個月後的事吧....



千代美現在推車坐不住   吃頓牛排餐都黏在我們身上  又怕她雙手亂抓會燙傷

牛排離我好遠....由羅大幫我切塊


下圖是羅大12盎司沙朗$299 



不只是羅大  就連鄰桌的客人也會值疑  為什麼12盎司沙朗和9盎司牛仔牛排一樣大

其實差別於厚度



沙朗附的是蕃茄蔬菜焗麵  別看它小小一盤   裡面是有玉黍蜀、磨菇、洋蔥



千代美這個小娃兒不肯吃麵不肯喝湯  但對於她的巧克力冰淇淋情有獨鍾



只要她喜歡吃的東西  就會開口接受它



洗完澡就倒頭大睡的髮毛.....全扁了!!!



羅大說這裡的牛排很好吃  要我下次約姊妹們一起來這裡寶媽聚

呵~ 有誰想要吃牛排呀!!! 可以開始接受報名~






最近為了搭配我的雨傘包  出門隨著都很休閒、隨性  甚至於隨便...






這個包包的大小也正好能放千代美的給私  出門一個雨傘包就搞定了!!!

它也是我最近出門的新歡








別忘了【推】一個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