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公佈餅乾磁鐵的得獎幸運兒吧!!!

恭禧住在6樓的猴妞太太獲得可愛餅乾一枚

記得跟我領獎   感恩~


羅大昨天在滴咕  他說每個星期都往外跑   家裡都沒有好好整理.........

他指的整理是指把沙發通通移開  地板擦一擦  徹底打掃

想想...好像確實是這樣....

上星期三  也就是颱風假的前一天   為娘我休假辦理私事   

下午就到家樂福採買"防颱物品"   

羅大肚子餓   我們吃爭鮮壽司   平日下午都沒什麼客人



因為肚子不是很餓   我們只點了幾盤愛吃的壽司就閃人



和她娘一個樣   只要出門就很開心........



好笑的是~~ 原本要睡覺的千代美   竟然聽到賣場內拖板車空隆空隆的聲音

就笑的如此開懷又自high   請問笑點在哪???




上星期六  又跑到中和環球購物中心吃晚餐

真的是特地為了一餐飯而跑到那去逛



這天~ 千代美穿上可愛的吊帶褲  但拍照時不是不給拍就是臉很臭





因為我們在吃飯  她剛才才喝完奶   只能坐在一旁看

這次我們不再吃21世紀烤雞了   選擇在美食廣場尋找美食

我和傻小妹看到這間一番拉麵的用餐客人還真不少  店外還有客人在等位

於是我們決定選擇拉麵來嚐鮮一下





旗子上寫著"好吃的擔擔麵"

但豚骨拉麵一直深深呼喚著我   所以我沒有選擇擔擔麵

我和傻小妹都點了豚骨拉麵套餐 $220

   

2個女人還沒開動就一直狂拍   坐在一旁的羅大早就餓到等不及開動了



有點拉麵的黃金蛋只有半顆  這裡是一整顆蛋喲!!!

黃金蛋好吃   但豚骨湯頭就讓我們好失望  一點香氣都沒有....



餐套的炸雞  也炸的太油  吃起來超油嘴  真的是大大扣分



羅大的咖哩豬排飯



豬排炸的酥脆嫩口   但咖哩醬似乎鹹過頭

又是一道扣分的料理.....


有沒有看餐盤上的冰淇淋筒   這是餐套的甜點霜淇淋  而且是採自助式取冰

也就是在考驗用餐客人的轉冰技術

好笑的是~ 冰淇淋太軟  不容易轉冰   

傻小妹羅大、我  3個人都把冰給轉掉了一大佗

結果站在一旁等位的小弟弟見狀   跟他爸比說:「啊!!! 一大佗冰掉了...」

接著換我用掉時  他又說:「爸比~ 你看~ 又一佗了...」

快笑翻全場了...搞的我也好冏呀!!!

不是只有我手殘  好多客人好不容易轉好冰  卻都軟化掉在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