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只能說姊妹們太聰明了 

看到傻妹拿著葡萄串    就知道傻妹要來代言葡萄

今年美美家的葡萄依舊是顆顆甜美又漂亮

為娘我光是拿這串葡萄拍照   拍到手指抽筋了.....

今年和薇琪一起合訂了4箱葡萄   小虎哥很喜歡吃呢!!

但我沒有照片....薇琪~ 記得mail給我貼上分享喔~


夏天~ 我打算把葡萄冷凍打成冰沙

哈~~~好喝~





時間過的好快~ 下面的文章正好是一年前6月時發文

時間也正好是下午4:06   好巧喔!!




上星期日  終於收到妞妞媽咪寄來的2箱巨峰葡萄啦!!

一箱有五台斤  一次搬2箱就快我給扛到雙手無力了



這是妞妞媽咪公婆家自產自銷的巨峰葡萄  她是葡萄媳婦啦!!

有一次無意間和妞妞媽咪聊到她家就住在有"葡萄家鄉"之稱的彰化大村

她說她家有自產葡萄  孝順的她想幫公婆幫忙在網路通路上推銷葡萄

傻妹當然就要來幫她鑑定這巨峰葡萄是否真有這麼美味

想不到宅配速度的很快  訂貨的隔天即可收到葡萄




一開箱就看到這一串串漂亮的巨峰葡萄  還散發出葡萄香氣.....真的好漂亮喔!! 

妞妞媽咪小心翼翼地把一串串葡萄分裝保謢裝箱  

一箱巨峰葡萄約五台斤重(約6串左右)  一箱250元 不含運費




而且每串葡萄的形狀都好漂亮喔!! 讓我還真捨不得吃....

這天~~傻大姊一家子正好也在...於是我馬上洗了2串來嚐鮮一下



你們看~ 合風拿在手上的巨峰葡萄是不是粒粒碩大味美的樣子?






一撥開外皮  鮮甜的葡萄汁馬上就流了出來...厚~真的好甜啦~

傻妹目前已吃掉好幾串  還沒有吃到一顆酸葡萄



有些葡萄還比10元硬幣還要大呢~

就連羅大也說好吃...應該是說家人、同事無一說不甜的....



葡萄的好處大家都知道吧!! 
含豐富鐵質、補血、抗氧化....

我也讓千代美來嚐嚐葡萄的美味....她手上還抓著一顆呢!!!

妞妞媽咪說~ 妞妞也很愛吃葡萄  但我家千代美還不會咬這麼大顆葡萄  她只能慢慢吸慢慢咬


千代美身上穿著媽咪送的包屁衣


這時候的千代美已經想要睡覺了  一吃到甜甜的葡萄  精神都來了



我把葡萄洗淨撥皮打成汁給千代美



妞妞媽咪家的葡萄甜到不用錢啦!!  根本就像喝糖水一樣......

含有果肉的葡萄汁  讓千代美一口接著一口吸  她喝一口 我喝一口

結果~ 好像有一半都進我的肚子裡 ((大笑))






今天~ 我特地帶了一串葡萄到公司與同事共享  隨便拿一串都這麼大...

大家都說很甜






想要購買妞妞媽咪家巨峰葡萄的朋友  可以到她的網誌去洽詢

http://www.wretch.cc/blog/maggie97121/23686907















我這幾天只要一看到葡萄就會想到韓劇的【葡萄園之戀】

我知道這每一串葡萄都是果農辛苦栽種而來.....

忍不住拿起葡萄一拍再拍

莎莎媽咪說~我可以去選葡萄公主了!!

錯~ 我想應該是葡匋媽媽  



搞的好像我在賣葡萄一樣..

好啦!!!我要閃人了~








ㄟ~~~妳們看完文不【推】還敢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