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吃著布丁還直盯著眼前布丁看


羅大知道為娘我一直很想吃IKEA的早餐

星期五晚上  他說星期六早點起床8點前 去卡位吃早餐   但事實證明....我們一家三口都很會睡...

錯過了早餐時間   只好先出門到林口竹林寺拜觀音媽  這天是觀音媽誕辰  香客特別多

找個停車位都非常困難




寺廟裡香客多擠不進去  怕千代美會被香灰燙到  把她的臉往下壓  她卻自high踢腳又抬起頭猛盯著看

拜完觀音媽後  我們就馬上離開前往IEKA採購木工DIY的材料




羅爸是我們家的木工師傅 在小琉球~ 總是有辦法物盡其用釘製家用品

最近他從四個社區的資源回收傢俱裡  撿了好多"寶"   又開始在家裡做起木工

而且功力很不錯喲~ 家裡多了許多收納櫃及夾層板

過幾天傻妹再來拍照分享羅爸的手工DIY木工品



IEKA貼心地設置兒童遊戲區  能讓家長們"寄放"小孩  暫時休息一下

遊戲區裡的球池最受到小朋友歡迎  因為是免費  所以很快就客滿要等位囉~



我先帶千代美到哺乳室喝ㄋㄟㄋㄟ   結果哺乳室只有小小一間  裡面正好有媽咪在擠乳  

所以我就到餐廳取用熱水泡奶  坐在紅色沙發上餵奶



果真是家俱賣場的哺乳室   裡面佈置的好溫馨好可愛喔~




這個小娃兒喝飽了~~心情又開始high啦~ 誰家的小娃兒像千代美一樣常自high大笑又踢腳的?








賣場入口的第一區就是兒童臥房用品區

看到這麼可愛的兒童房佈置  我想每個媽咪都會尖叫吧!!  

原來小男生的房間也可以佈置的這麼可愛呀~



我個人覺得小男生的臥房佈置的比小女生的臥房可愛

感冒中的我們  出門都有乖乖戴口罩喲!! 在室內場所  為了不傳染給大家  還是要戴上口罩出門

為娘為了拍照   順手把口罩丟在桌上 =.=



鄉村風的廚房   好美喔~



我看到岩媽家的兒童餐椅了   桌椅組759元   比我買的費雪餐椅便宜一半呢!!



誰才是我家的小孩呀?



傻妹買了一個能收納絲巾、圍巾、絲襪的東西    品名我不知叫什麼......



開始要來整理我的衣櫃   編列採購清單啦!!! 大笑

光是逛4樓的臥房、廚俱、辦公區  就讓我們逛到腳痠   羅爸也想找椅子坐著休息

我們直接到3樓的IEKA餐廳去喝午茶去





傻妹第一次到IEKA餐廳用餐  想不到這裡的食物餐點的選擇性非常多樣化

有蛋糕甜品、生菜沙拉、冷盤、涼麵、飲料、果汁.....等

熱食就必須臨櫃點餐、取餐









採自助取餐方式  推個餐盤推車  可自行拿取櫃內上的餐點及飲料杯

熱飲杯30元   冷飲杯25元   無限暢飲

真的有夠便宜的啦~~



結完帳後  就可以到飲料自助區取用飲料



這是我們的下午茶  全部加起來不用270元  是不是很便宜呀!!



這裡一盤60元的的炸薯條好好吃喔!!!

蘋果派55元   起司布丁 65元



那個超大超司布丁我一個人也吃不完  特地買給千代美吃的  想不到剛喝飽奶的她還挺愛吃







飲料無限暢飲   1個人最多喝3杯就飽氣了 (打膈)

IEKA餐廳有提供兒童椅  又有兒童遊戲區   賣場佈置又適合拍照

真的好適合來這裡下午茶寶媽聚喔!!!!


有誰要和傻妹來這裡喝午茶呀???

但不要約我吃早餐.....我一定爬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