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   傻妹又攜家帶眷到桃園的家共渡週末假期啦!!

其實是姊夫要帶羅大傻小弟到桃園龍潭看骨科  於是我們一家好幾口全跟著出動

千代美也順便給醫生摸摸骨   醫生說千代美的骨頭、脊椎都很OK  沒問題~

  看完骨科   我們就到石門水庫商店街走走



雖然這天的太陽不大  但是走山路也是會走到會流汗的.....

這有一條登山步道   傻小妹說她要去爬山  結果走完幾個階梯就說她爬完了  耍白痴嗎?   




還沒開始逛商店街  小朋友們已經熱到先買飲料消消暑  

我愛傻大姊這頂帽子  這也是我幫她挑選的貴夫人帽  好看呢~



傻大姊有一個挺鼻  為什麼我沒有....為什麼我是蓮霧鼻呀!



讓我更無奈的是.....為娘我這天還穿著合身牛仔褲+高跟鞋走山路  真的是熱到想發飆ㄟ

我原先以為會到室內有冷氣的地方  怎麼知道竟然跑來山區溜達




石門水庫商店街上  唯一最有人氣的攤販就是這一攤~

土播薯。黃金薯條



這條山路上  賣地瓜的攤販並不少   但就只有這一攤的生意好到要排隊

而且它還有美食節目來採訪報導過呢~



共有4種口味  我們買了梅甘胡椒口味

想吃~ 當然就要排隊啦!!


一旁也有販售地瓜 一斤好像22元吧....我不太清楚   有不少人買呢!



除了炸地瓜之外  還有蜜地瓜  光是看就覺得好甜呀~





不過還是黃金薯條最受歡迎   攤販是一大鍋一大鍋不停地油炸

一端上桌  很快就被一掃而空了!



一根根大薯條  不只是薯條夠大塊  份量也不少呢!!!

光是看就覺得好吃.....



在大熱天排隊買東西  真的是會讓人耐不住性子 

小朋友們一個一個都吵著要吃冰 =.=



至於千代美呢?

她的臉色也好不到哪....因為她從吃完粥之後就想睡  天氣熱到讓她睡不著  擺著一張臭臉






排了十五分鐘  終於買到熱呼呼的黃金薯條啦!!!



這裡的薯條有紅肉和黃肉二種   因為它都是混在一起炸  所以無法挑選

紅肉地瓜口感較為紮實綿密   黃肉地瓜則是較為鬆脆綿密  

傻妹個人偏愛黃肉地瓜  好吃~



小朋友們一根接著一根吃  2大包條一下子就掃進大家的肚子裡啦!!!




後來還是買了叭噗給小朋友們吃

想不到就連趴噗也有仙人掌冰呀!!!



可憐的YUKI  熱到讓她直吐舌頭散熱  越走越慢.....













土播薯。地瓜專賣

電話:(03)489-7386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五福街243巷5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