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又帶我出來喝午茶了!!


上星期日  我們睡到太陽曬屁股才肯起床  就連千代美也睡到早上11點才醒來

我和傻小妹決定到外頭覓食去~

先在家裡餵千代美喝完奶才騎車出門.....先到住家附近商場買東西





本來我上網有查到一間位於新泰醫院旁的叉子義大利麵餐廳用餐  

結果它好像倒了....現在已經改成漫畫出租店  

不過附近正好有一間小義大利。義麵廚房  於是我們就改到這用餐




其實為娘我是衝著它海報上寫的四個大字精緻平價  大笑~



騎車時  千代美已經睡著了!!

店裡沒有沙發  只好先用2張椅子充當她的臨時床給她睡覺



店內的坐位不多  但佈置還挺漂亮  






我和傻小妹撐到下午2點才吃早午餐  肚子已經餓到有點受不了  趕緊點餐止餓吧!!




這裡的義大利麵的價格果真平價  和歐圖的價格差不多  但比歐圖好吃多了 噗~我會被告嗎?

我們義大利麵、燉飯、焗飯(麵) 單價約129~169

多加50元  附湯品+飲料   多加100元附湯品、沙拉、甜點、飲料







我們點了蕃茄海鮮義大利麵海鮮焗飯   

它的義大利麵是採用扁麵  QQ又有彈性   我一口就愛上它的麵條了!! 

焗飯上舖上厚厚一層的起司  超好吃超牽絲  我和傻小妹一致認為這裡的用料真材實料

海鮮麵和海鮮焗飯都有3尾大鮮蝦和大花枝  超好吃 

下次我還要再來~~誰要跟我去~舉手~



生菜沙拉可選擇沙拉醬的口味  我選擇千島醬  這盤生菜沙拉也青脆又爽口  一整盤都嗑光光啦!


還有這奶泡爆多的冰拿鐵  看到那滿到快溢出來的奶泡沒



我當然先喝一口濃郁的奶泡啦!!

為娘我拍的太醜  只好放上傻小妹的滿口都是泡的美照給各位看~ 
等會不知會不會被她罵..



吃完飯  千代美也醒啦!! 她真很會配合ㄟ  知道為娘吃飽喝足才醒來


老板~我的餐點呢? 怎麼全收光了!!



我發現~~千代美最近越來越愛出門  只要在外面  她的心情就會非常優  拍照都會笑口常開呢!!

這天也穿上點點媽咪送的七分褲  可是...千代美一坐就變成短褲.....

如果她會站  穿起來應該會更可愛~



想和這個小娃兒拍個合照有夠難拍的啦!!

頭一直轉來轉去就是不看鏡頭   我轉向左邊她轉右邊  唯一一張看鏡頭的....竟然給我來個耍狠照





坐在我大腿上的千代美  又開始在踢腳自HIGH了!!

她坐在大腿上也能狂踢腳大笑......怎麼會這麼開心呀!!

我的相機越來越抓不住她了




我們從下午2點坐到4點多  外面下起午後雷陣雨  又要去把美容洗澡的YUKI接回來

所以我們就穿上雨衣騎車回家去了!!











小義大利。義麵廚房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建中街73號(新泰醫院旁)

電話:(02)2279-5566







給我們母女【推】一個再走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