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妹手上端著一大盤麵包  就知道我今天要介紹什麼美食啦!!

對~~就是現烤出爐  香噴噴的麵包

228連續假期的第一天  我們來到桃園竹圍漁港買漁貨回家煮晚餐

車子開上快速道路時  我才發現我做了一件....和小金魚媽咪一樣的嘔事...

相機記憶卡沒有帶啦!!

加在相機本身就有基本記憶容量  所以今天拍的照片畫質及尺寸都是最小的 只能拍42


今天的竹圍漁港市場內好多人  我們不想人擠人  只好轉往外面去瞧瞧有什麼新鮮漁貨可買



買了現炸花枝、柳葉魚、紅燒饅魚、旗魚片...等特產小吃  坐在碼頭邊吹海風吃東西

千代美剛睡醒 心情似乎還不是很優ㄟ



我本來想去走後面那橋紅色拱橋  但沒有人肯陪我走 =.=



因為擔心小娃兒吹風太久會著涼  吃完東西我們就打算準備回家





離開竹圍漁港  羅大突然說要帶我們去一間超人氣的復興航棧麵包坊

我原以為是一般普通的人氣麵包坊  想不到~ 它的來頭可不小  

復興航棧幸福烘焙坊
是由提供航空餐點的復興空廚所研發、創新

位於桃園大園鄉的復興航棧  店面佔地可不小....旁邊就是復興航廚啦!!!





復興航棧內的客人果真還不少  結帳還要排隊

除了各式美味麵包之外  還有提供牛乳糖、糕點禮盒、精緻生日蛋糕...等







為了讓更多民眾一同分享航空餐點  這裡的價格非常親民化喲!!!

為娘我只顧著認真拍照  根本就沒有挑選到麵包  這滿滿一盤都是羅大挑選的麵包

大家猜猜看~ 這些麵包要多少錢呢?





5個大麵包加1杯拿鐵咖啡只要260元  夠親民吧!!!





復興空廚‧復興航棧

營業電話:03-3936565 分機111~116

營業地址:
桃園縣大園鄉竹圍村三民路一段538號(近桃園國際機場)


【交通資訊】

◎國道1號中山高:於桃園國際機場/大園交流道出口,
接國道2號,往桃園國際機場方向續行,行至台4線左轉續行, 即可到達!

◎台15線西濱公路:行至竹圍漁港,接台4線續行,即可到達!









你也覺得航空麵包美味的話,請推一個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