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咪又把我丟在家裡,自己跑出去玩了!




是的~為娘又把小娃兒丟在家裡  自個跑出門和傻小妹逛街去囉~

其實是我愛當跟屁蟲  傻小妹和同學相約到SOGO商圈買衣服  為娘待家待不住也要跟

因為我近6點才出門  獨自搭著捷運到忠孝敦化站與傻小妹會合 

這時她和同學早就在餐廳等我用餐
(連餐都點好了!) 

傻小妹在捷運出口等我  帶著我來到明曜百貨後方的小巷弄內  

這間隱藏在小廟宇隔壁  看似不起眼的小店面就是網路上有名氣的
里昂尼義麵坊





里昂尼義麵坊我有聽說過....但它怎麼會隱身在這麼偏僻的小巷弄內

剛開始我真的很懷疑這就是網路人氣餐廳嗎?




走進店內  10坪不到的店內用餐區 讓我小傻眼...

樓下加上小閣樓的用餐座位約40人  真的好小一間喔!!

難怪假日不訂位還不見得吃得到呢~


因為傻小妹她們早已等不及先開動了!! 所以我只拍到已開動的
海鮮披薩$280



12吋的薄皮披薩  是每一桌客人必點的人氣餐點

餅皮外圈烤的非常酥脆  吃起來有點像餅乾的口感 吃得到一尾尾蝦仁及墨魚塊

披薩單點價約250~300元


吃了會讓你滿口都是墨水的
墨汁麵$210 



墨汁、墨魚、蕃茄、大蒜及辣椒炒搭配而成的墨魚麵  微辣的口感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這裡的墨魚麵很新鮮 只不過墨魚汁的味道較重  怕腥及不敢吃辣的朋友們還是別嚐鮮  

因為它算中辣的程度  每吃一口我就喝一口水  但我好愛這一道墨汁麵呀!!


我們選擇主餐加了49元多了今日湯品及飲料

咖啡
奶茶




整體來說~這裡的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  不只是麵條Q滑口就味道都煮的非常入味

歹勢~今天的餐點有點虛....因為這裡幾乎是"單點價"  我們只點了2盤義大利麵及一個披薩

我們3個人就花了900元
(含服務費)  為娘覺得好貴呀~

傻小妹說 東區餐廳的"行情價"都差不多....

因為店外還有客人在等位  所以我們就趕緊結帳走人了!!



想不到光是東區商圈外的攤販及小店  就讓我敗了不少...

為娘我終於買了一雙低跟包鞋 出門帶小娃兒久走也不必腳痛啦!!

馬上把腳上的高跟鞋換上新鞋  走路真的輕鬆多了!


感冒猛灌水,把自己當水桶,結果臉變的好腫呀!!






結果為娘我才走不到1公里的路  就買了1雙鞋2件衣服  敗家的速度比她們還快



回家前  在捷運站內的麵包店買麵包帶回去給公婆吃











傻小妹在下方留下她的心聲...

根本不用擔心千代美有沒有人照顧啊~
如果不方便帶出門的話,可以交由最佳照顧人(婆婆)在家照顧
如果要帶出門的話,反正隨行的人都把他捧的像太上皇一樣,照顧好好的
辛苦的是旁邊的......我
要幫忙拿東西、有時候連娃娃推車都是我在推的,搬上搬下的...我快變成神力女超人了!
為娘的給我在旁邊悠悠哉哉逛街~~
各位鄉親啊~~來評評理喲!





為娘我是給妳機會"學習"  將來為娘後就可以馬上上手啦!!

想當初我也是從照顧妙妙做起的








里昂尼義麵坊

電話:(02)87718739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57號1樓
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明曜百貨正後方第2條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