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妞媽咪~傻妹已搶先到統一阪急"勘查地形"去了!!

搭乘捷運  即可由市政府捷運站出口直達統一阪急百貨B2



假日的阪急百貨依舊是好多人潮   接近聖誕佳節  隨處可見百貨業者的佈置巧思

千代美也和雪人拍張合照吧!!



傻妹之前曾逛過高雄的統一阪急百貨  不過裡面的設櫃及商品沒有台北分館多

台北館的日系品牌超多  全是日雜介紹過的人氣品牌  讓為娘我看了都好想買喔~~

不過日本進口的包款、服飾價格都貴到讓我敗不下手  我還是看看就好了! > <



阪急百貨共有9樓層(地下2樓、地上7樓)  

唯獨少了嬰童用品  本來我還想幫千代美買長襪  結果沒有嬰童用品區....

肚子餓了!! 我們先到美食廣場吃晚餐   用餐區的座位真是一位難求

我們等了好久才等到位子呢~



拿出事先準備的嬰兒泥餵千代美吃  千代美好棒~把30ML的嬰兒泥都吃完了!!

這時真正發揮到餵食器的方便性了!




這晚~千代美都會乖乖地坐在推車上不吵鬧喲!!

吃完飯後  我帶著千代美來到B1的育嬰室  色彩繽紛的嬰育室感覺好可愛喲!!





內有3間獨立的哺乳室  提供親餵母乳的媽咪們隱私性

千代美真的好喜歡"換尿布"  只要我幫她脫褲子換尿布  她總是high到不行ㄟ




就連站在一旁不認識的爸爸也看到哈哈大笑....

換完尿布  接著我們就來到位於2樓  日本超有名氣的平價服飾UNIQLO 



 不知是搶購熱潮已退 已不見大排長龍搶購的民眾??

本來為娘我也想進去看看  結果......入口處竟要從1樓進去 @@"

算了~我推著小娃兒  也懶得再到1樓入場  這星期再和小妞媽咪去敗吧!!





位於B2的SAISON du SOLEIL麵包坊生意出奇地好   

就連一向嫌百貨麵包貴的卡桑也忍不住跑進去挑選麵包



各式各樣的法國麵包、土司、沙拉及潛水堡  讓人不知該挑選哪種麵包才好....







店內會推出剛烤出爐的人氣推薦麵包  上圖的起司乳酪條就是剛烤出爐  看大家搶夾  我也夾了一條



儘管SAISON du SOLEIL的麵包並不便宜  但仍然有許多人搶著購買呢!

因為它的香味實在太誘人啦!!

剛烤出爐的麵包要搶  就連結帳也要排隊  真的很誇張ㄟ




這次傻妹買了3個麵包  分別是起司乳酪條$35  可樂餅麵包$30  披薩土司$35


傻妹極推薦它的起司乳酪條 裡面包有香濃的乳酪醬  烤到酥黃的起司外皮  真的好好吃喔!!!

這星期去阪急  我要再去買 ^^





到了千代美喝奶的時間  1樓有一間不到2坪大的獨立育嬰室

需要使用育嬰室的媽咪  可以拿起一旁的服務電話通報  就有服務人員專程來為妳開門使用

填寫姓名、電話即可使用



這間獨立室育嬰室最適合喝奶像殺豬千代美使用  不必擔心會影響其它娃兒



這次千代美很乖地把ㄋㄟㄋㄟ喝完了!! 讓為娘我也鬆了一口氣

使用完育嬰室   再拿起電話聯絡服務人員來鎖門就可以了!!




阪急百貨裡的設施非常完善   設櫃品牌也非常多樣化

這星期六 我要丟下小娃兒  自個跟小妞媽咪約會敗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