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這是哪裡?有遊艇ㄟ

答案已經寫在標題上  沒有梗了啦!

上星期傻妹和公婆一起到基隆三叔家聊天  因為下雨天哪都不能去 

於是大家相約到金山喝啡咖打發無聊的時間

我們一共15個人3台車  前往金山的曼特寧庭園咖啡  為什麼會選擇這裡?因為它有停車場

一聽到曼特寧我和傻小妹有點傻眼...因為上回我們到金山時也有來過這一間

只不過當時入座後還沒點餐  我們就轉移陣地了!!

想不到這次還是來到這裡




曼特寧的風格有點怪~~我也不知該怎麼說~它有可泡茶的檜木椅桌  也有喝咖啡的沙發區

還有包廂式的獨立空間  店內空間非常大  可惜那天下雨  不能到戶外用餐  

我和傻小妹只拍了幾張照就趕緊進店內躲雨






好小一株楓葉樹呢~




還有這種木椅和石椅  誰會想在這用餐呢?



一回到店內  餐點已經上桌了!!!

這次我們點雙人份下午茶套餐$399   2杯飲料+1份潛艇堡(鬆餅、三明份)

我和傻小妹選擇綜合潛艇堡  公婆則是蜂蜜鬆餅 

左上伯爵奶茶奶味夠香  但是有加味道怪異的花草  我就不愛了....





只不過~我對它的餐點很失望....因為它的咖啡不好喝...淡而無味...所以我連拍都不想拍

這裡不是主賣咖啡嗎? 怎麼咖啡都那麼難喝....

鬆餅和炸豬排就不錯吃  水果茶也很好喝  我公婆這次來台北也愛上水果茶了!







想想....那天還真有點對不起我妹...因為為娘我一整天的心情都很不漂亮  悶不說話

她面對傻妹婆家親戚又搭不上話....讓她無聊一整天  


沒辦法~ 因為有一個小娃兒一直給我絕食抗議啦!!!

我光是餵她喝奶就餵到整個人快抓狂  還打了小娃兒大腿一下  她有點嚇到了....

唉~~我的耐心已經快到極限...她還要考驗我嗎?








曼特寧庭園咖啡館
地址:台北縣金山鄉中華路13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