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寶貝與小妞麻咪相見歡


小妞媽咪是傻妹2年前在無名第一位認識的媽咪  

我們的感情可說是比麻吉還要麻吉 不知為什麼...我和小妞媽咪總能無話不談

我們上次聚餐是傻妹懷孕2個多月時  這次聚餐Q寶貝已經3個多月大了!!

時間過好快呀!!一眨眼 小妞也長大許多  也變成是個有禮貌又愛笑的小妞兒



這次我們相約西門町的瑪琪朵吃午餐

位於萬國美食廣場1樓及4樓的瑪琪朵是新開幕沒多久的美食餐廳

接近中午用餐時間  餐廳幾乎是坐無虛席呀!!

好加在我有事先訂位  不過...我原本是訂1樓餐廳的位子 卻因為服務人員的疏失忘了保留

我們好只移到隔壁4樓餐廳用餐  但4樓並非獨立店面  而是類似美食廣場



瑪琪朵以義大利麵及焗烤料理著稱  套餐價位約200~320元

我和小妞麻咪都點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這裡的蕃茄醬汁口味較酸  但麵條很Q  配料也只有蛤蜊、鮮蝦和花枝而已



甜點和飲料的選擇性少  只有布丁、奶酪、紅茶及咖啡

咖啡還不錯喝  不會苦澀及水水的



不過~~為娘的我在減肥ing....附餐我全給小妞羅大

媽咪們~別再唸我了....人家有克制喔!!


看到小妞可愛的童言童語  我不禁也開始想像Q寶貝長大後 會不會也常黏在我身旁



Q寶貝醒來囉!! 

外面下著雨  餐廳內的冷氣開的好強

本來Q寶貝只穿包屁衣  好險我出門有帶一件上衣及長褲  否則她可能會感冒了...



全家福照又來啦!!



因為Q寶貝要喝奶  所以我們又在店內多坐一會

 小妞幫媽咪們拍的照片  技術不賴吧!!


  

等Q寶貝喝完奶換好尿布後  外面的雨也停了  我們就去逛街買東西囉!!

我想...如果只有我和小妞麻咪  應該會逛的更盡興吧!!
((是敗的更開心吧!))



這時候Q寶貝也很識相地在推車裡睡覺

悶熱的天氣最適合來一碗冰品啦!!

羅大提議去吃雪花冰  因為我們好久沒吃雪花冰...讓我想到近半年沒去的士林夜市


小妞吃的最開心    



因為小妞媽咪訂下午5點的火車票  所以我們吃完冰就差不多該打道回府了!!

因為外面又開始滴起雨來...












  感性時間

傻妹要謝謝小妞媽咪  每一次都讓妳大老遠坐火車從中壢到台北與我聚餐

即使帶著小妞也是不辭辛勞地跑來

原本應該是我親自到中壢找妳吃飯  

懷孕期間 貼心的妳不讓大肚婆舟車勞頓  而自己來台北

現在又因為Q寶貝還小  貼心的妳不讓小寶寶舟車勞頓  而帶著小妞來看妹妹

  。。。真的很謝謝妳。。。


哈~我的嘴什麼時候變的這麼甜呀!!




瑪琪朵義式廚房
電話:(02)23146168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37號4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