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吃大餐分享美食文啦~



昨天是Q寶貝回診注射B肝的日子  

打完針後 羅大說要帶公婆去吃迴轉壽司 

讓原本以為要等Q寶貝滿3個月才出門的我喜出望外


只是想不到平日迴轉壽司的生意竟然太好 必須要現場等位

抱著Q寶貝不知要等多久才有位子  所以我們臨時決定改到鬥牛士吃牛排

鬥牛士我只吃過燒肉  牛排卻是第一次嚐鮮


鬥牛士牛排的消費方式是以主餐計價(另加10%服務費)  附前菜、沙拉、湯品、甜點及飲料

接著就來瞧瞧鬥牛士的餐點吧!!


前菜:煙燻鴨胸、鮮蝦蘆荀


主廚沙拉


香蒜麵包、牛角可頌匈牙刺牛肉湯


這裡的牛肉湯熬煮到非常軟爛  幾乎吃不到牛肉塊 = =


羊肋排(上)$339  肩胛無骨牛小排(下)$339


肩胛無骨牛小排帶點油脂的肥肉 我個人有點吃不慣...


德國豬腳(上)$369   肩胛無骨牛小排+明太子大蝦(下)$429



冰淇淋、提拉米蘇、芒果奶酪


老實說...這裡的甜點我並不滿意 提拉米蘇吃起來像是奶油 

飲料採自助式喝到飽

初次嚐鮮後 我對鬥牛士牛排有點失望  除了牛排及麵包好吃外 其它的餐點都有待加強

有吃過鬥牛士的朋友們 你們覺得好吃嗎?



吃飯吃到一半Q寶貝就醒來討奶喝  我們只好輪流抱輪流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