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漂亮的櫻花沒?  沒錯~ 傻妹昨天就是去陽明山賞櫻花

只不過沒想到...花都沒賞到 就有點敗興回歸...

為什麼咧~~看到後面就知道啦!!



羅爸羅媽來台北這麼多天  平時要上班的我們  根本就沒時間帶2個老人家去戶外走走

所以我才特地請一天假  帶公婆到陽明山吃野菜、賞花去...




問我陽明山哪間野菜餐廳好吃? 我當然是推薦上回光顧的野菜餐廳「吉園葡」啦~

採海芋的竹湖子旁有許多間野菜、山產餐廳   不過我怕踩到地雷  所以還是選擇吉園葡比較好

羅爸沒吃過陽明山的野菜  這對他來說是第一次嚐鮮

我們點了龍鬚菜$200



炒山蘇$100



地瓜條$100



炒山豬肉$200



香菇雞湯$350



這裡的炸地瓜條是我最愛吃的一道料理  上次我們也有點炸地瓜 ((下圖就是上回所吃的菜色))




這4菜1湯就足以讓我們4個人吃到撐  yuki也有吃香菇雞呢!!






吃完飯後  我們就步行到附近的海芋步道走走

隨處可見的海芋花田 我也好久沒有採海芋了!!






好笑的是...步道旁的池塘上全是綠色浮草  yuki誤以為那是一片"草地"

結果牠突然往池塘裡一跳  差點給它跳進池子內"玩草"  

好加在我們有綁上牽繩  yuki才不至於變成"落湯狗"




竹子湖這裡看得到一株株的白色櫻花  真的好美呀~





陽明山頭綻放著許多粉色櫻花  又以陽明山國家公園停車場最多株櫻花樹

花鐘因為正在籌備花季展  所以實施封路管制  車輛無法進入

也因為這樣...羅大留在車上顧車  我和羅爸羅媽則下車去拍照走走




想不到我才幫2位老人家拍了一張照  yuki竟就在花鐘廣場上給我大起便來

我用衛生紙把大便包起來  但卻找不到垃圾桶丟大便 = ="

蹺了好久就是找不到半個垃圾桶  大便就拿在手上....搞得我也沒心情拍照

只好開車下山找垃圾桶去啦~

原本出遊的好心情全被破壞掉了....





下山時還一路塞車  想不到平日上山的遊客還真多~~

  








                                              你的推文就是俏媽咪寫文的動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