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都在忙著和格友吃飯小聚....

大家都說怕我忙  所以不好意思約我出來  沒關係~~想約傻妹吃飯的好姊妹儘管約吧!


星期五晚上和妞妞約在義廚坊西餐廳吃飯  義廚坊我不知吃了幾回  都已經吃到升格為vip會員了!

當然東西好吃才是吸引我一再上門的原因之一啦~~




這裡的義大利麵單點價約160~180元   只要另加120元即可升等為套餐(附湯、飲料、甜點) 


 
我點了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魚片、蟹腳棒、蛤蜊、蝦仁.....等用料豐富呀!!

妞妞點了蟹肉義大利麵   這裡的蟹腳棒真的很好吃  

((蟹老板~~你的美味蟹堡真的很好吃呀!))



起司蛋糕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很好吃  3口就把它給解決了!




這是我和妞妞第三次見面  每一次都有聊不完的話題 ((好像是我比較多話...))

2個女人聊到店家要打烊還聊不過癮  服務生都忍不住要求我們先買單

從餐廳內聊到餐廳外  站在路邊也能聊  第一次覺得時間這麼不夠用






喔~對了~~上回吃到嫩又香的明蝦羊排  真讓我永生難忘呀~

只是一套要780元  還是有吃過就好了!! 各位可以去瞧瞧喲~ 

http://www.wretch.cc/blog/ju00815/14083024








為了讓更多人看見,請大家幫傻妹按一下「推推」

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