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無名的漂亮媽咪們  母親節是否過的開心呢?


今年的母親節傻妹一家人提前在星期六幫卡桑慶祝渡過

不論是母親節前一天或著是當天  餐廳幾乎是間間客滿  

好加在姊夫在星期四就提前預約水窪碳烤訂位  否則現場幾乎是不接受入場

這間位在五股工業區的水窪碳烤佔地非常大  採露天式"烤場"設計  





採自助式吃到飽方式  一個人299元 兒童150元  99元台灣啤酒無限暢飲

每桌另收100元開爐費 (為什麼還要另外加錢,我就有點搞不懂? 變相加價嗎?)

用餐時間為4小時  真的是要給你吃到飽


不過...99元啤酒無限暢飲對羅大和姊夫來說可是相當誘人又便宜

羅大說他要喝夠本 喝個粗飽.....我親眼看到喝到粗飽的人都在廁所吐....





可愛的無限暢飲啤酒機  一看到就忍不住拍下它~~

但是...接下來我被服務人員制止  他說食材區是禁止拍照....所以我只有拍到幾張照片而已





食材區有生鮮區(牛、羊、豬、魚、雞心、雞翅、香腸、羊小排、雞胗、扇貝.....等)








熟食區(薯條、洋蔥圈、芋球...等) 

另有自助式的麻辣燙 冬粉、泡麵、金針菇、貢丸、豬血等食材都可以煮麻辣燙

真的是辣又好吃呀!   還有...還有...烤土司和冰淇淋  這些都是小朋友的最愛


我們家小朋友光是吃冰就可以嗑掉好幾球呢!





水窪碳烤更貼心地準備了免費的紅酒和蜂蜜蛋糕  

只要是帶著媽媽一同用餐的客人 就可以拿到紅酒和蛋糕了!

真是非常用心的店家





今天負責烤肉的重要人物就是傻大姊傻小妹啦!

我呢! 則是從頭拍到尾 一直拍不停....根本就沒吃到什麼東西







妙妙穿上傻妹阿姨送給她的DORA連身裙  是不是可愛極啦?

真的很喜歡和家人、情人一起相處的時光~~


















啊呀~~差點忘了介紹今日我最大的主角卡桑出場  




真情告白 阿桑~~雖然做女兒的我們常"重色忘母"  

但...請相信我們  妳的3個漂亮女兒  還是會時常回來陪妳




點此觀看更多照片





水窪碳烤

電話:(02)8521-1977

地址:台北縣五股鄉五工路40號









你看完了嗎? 請幫我阿姨推一個吧!!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