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一晚玩太high  星期日睡到中午才起床

2個人梳洗後準備出門吃午餐囉!!


羅大似乎對亞維儂的美食念念不忘  竟然提議說要去吃焗烤

所以我們又再度上門品嚐啦!





午餐時間的亞維儂生意依舊是這麼好...


這次我點了焗烤奶油野菇雞腿貝殼麵$195  羅大則是點了海鮮焗飯$250






海鮮焗飯料多味美...  和奶油貝殼麵的味道完全不一樣~


這位先生不知在發什麼呆 應該是沒睡飽 (其實我才是想睡覺的人)







亞維儂星期日晚上有現場鋼琴演奏 可惜我們聽不到好聽的鋼琴伴奏



延伸閱讀亞維儂:

http://www.wretch.cc/blog/ju00815/14025315







吃完午餐回家休息看電視 等到傍晚五點時又出門打球去啦!

好久沒有打籃球 以前國中時期幾乎是天天打球

先練習投籃動作暖暖身....

後來有人報隊打球 結果5缺1.....羅大要我充數上場與幾個大男生打球

根本就沒有人敢防守我~  

我還是最喜歡打籃球了! 才打一場球就滿身大汗 好過癮呢!!

從傍晚5點打到晚上7點多才回家洗澡吃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