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一間位於新莊幸福路某巷弄內的美食餐廳

要不是我之前住在那附近 否則還真不知道這裡也有這麼一間美食餐廳

老早就想來這兒嚐鮮 只是一直沒機會去...

終於~~讓我吃到啦!!

一走進店內 淺藍色及黃色對比的牆壁色調 帶著浪漫又溫馨的氣息

儘管沒有華麗的店內裝潢 不過餐點卻是一點都不馬虎的喲!!

價錢方面...當然也是..一份錢一份貨咩! 有點小貴啦~^^


店家推薦的主廚菜(例如:豬腳、雞腿排..) 大約要420~560元不等

不過我對那些"肉"已經吃到怕了!!





下圖是戶外用餐區 吊椅、珠廉、小油燈營造出來的用餐氣氛很讚^^





問我點什麼美食嚐鮮呢? 當然是選擇我的最愛「義大利麵」啦!

義大利麵套餐附濃湯生菜沙拉(千島醬、藍莓醬)、飲料(紅茶、綠茶)

這裡的濃湯和西堤有點像...奶香味很濃郁 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喝完它  

生菜沙拉我們都選擇千島醬 沙拉醬多一點 吃起來就不覺得有菜的苦味(我太挑嘴了)





接下來這個有趣可愛的貝殼麵 是我第一次看到滴~~

這是羅大點的焗烤野菇雞腿尖管麵 $
190

服務生說尖管麵沒有了! 詢問我們願不願意改成貝殼麵!

貝殼麵? 什麼是貝殼麵? 原來就是形狀像貝殼的麵呀~~





瞧~~是不是很特別又可愛 而且還有綠、橘、白  3種顏色的貝殼麵呢!

真是好吃又有趣~


接下來就是我點的椒麻雞腿義大利麵$
230 

這雞腿排也太大了吧!! 我還以為是滷雞腿 想不到是油炸雞腿....

雞腿就把麵也完全遮蓋住了!! 大家仔細看左上角 那碟沾醬就是辣味十足的椒麻醬

如果敢吃辣的人 可以沾點椒麻醬更有味道喲!






戶外的二人專屬坐位區 不過沒有任何遮蔽物 就直接鄰近馬路邊

如果你敢在人來人往的路旁用餐的話 就可以選擇在這裡。


餐套附送的飲料選擇性較少 也可以加點其它料飲打八折喲!






這是店家的格子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瞧瞧喲!

http://blog.xuite.net/avignon/cafe











亞維儂美食花園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中誠街461521
電話:(02)22764495 


 




為了讓更多人看見,請大家幫傻妹按一下「推推」

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