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我...放了一張嗑掉一半的霜淇淋....

因為霜淇淋很快就溶化了!! 我只好趕緊往嘴裡塞...

下一秒~這支霜淇淋就全進羅大的嘴巴裡去了~


三峽有名的黃金牛角麵包牛角霜淇淋 我終於都嚐鮮過啦!!

下了好幾天的大雨終於停止啦!

昨天下午和朋友一起到三峽老街走走 (一個月前才去過)

老街人潮顯得少了許多...不像春節假期那樣人擠人


其實這次我鎖定目標要買這個可愛的牛角霜淇淋嚐嚐 

羅大
很疼我~只要我想吃什麼 他都會買我吃 

平時要排隊的霜淇淋 也因為人潮少而不用排隊就可以購買了!

一支89元 有抹茶、草莓、香草、優格巧克力、藍莓...等10幾種口味

我選擇優格巧克力~





說實在話..一支霜淇淋89元很貴...不過我知道它貴在哪了! 

冰淇淋的牛角外殼不是麵包喲! 而是口感較為酥脆的餅乾~

烤到油亮亮的牛角餅乾真好吃 

而巧克力冰淇淋吃得到巧克力碎片~~難怪這麼滴貴呀!!

店長最推薦的是抹茶口味~ 有機會大家可以嚐嚐看喲!





羅大和朋友在老街買了不少工藝品  我也買了一盆"開運紅竹"回家照顧呢!!

逛到某間畫廊時 羅大朋友看中了一幅5500元的八駿圖竹雕畫

那幅手工雕刻竹畫真是漂亮呀!

老板說他們的畫有附保證書 保證不蛀蟲、不發霉、不掉漆的三大保證

聽了介紹老板介紹之後 就付了1000元訂金買了這幅八駿圖竹畫



離開三峽後 接著到大賣場採購一些生活用品

這是我和羅大的假日"休閒活動" 我們都是來這裡約會....





每次約會花的錢 總是很可觀咧~~!

順便買了一些食材配料 等會回家羅大要親自下廚請朋友來家裡吃飯^^



認真下廚的男人最帥啦~~

我在旁邊什麼忙都幫不上 就在廚房拍照~哈~

太好啦!! 終於又有新菜上桌啦! 

下一篇的「羅大廚上菜」有著落囉~~








為了讓更多人看見,請大家幫傻妹按一下「推推」

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