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第一次在COSTCO熟食區吃到牛肉捲後 就對這個帶著濃郁起司的牛肉捲念念不忘

之前我都是和秘書阿姨一起去內湖COSTCO逛街時 在熟食區合點了一份牛肉捲套餐

大杯飲料+牛肉捲 價錢有點給它忘了!! 我記得好像還有雞肉捲??

牛肉捲$79搭配酸黃瓜醬真的超好吃~ 2個女生合吃一個就很飽了!

正巧得知同事前幾天要去COSTCO買東西 於是請她幫我買
牛肉捲

((要不是我沒有會員卡 否則我早就衝去買了....))

因為羅大沒吃過COSTCO好吃的牛肉捲 當然要買來給他嚐鮮一下咩!!


結果~盼了好久的牛肉捲終於買回來啦!!

拿回家用烤箱加熱之後 光是看就快流口水啦~

香濃的起司味 切開對半 白色的部份就是QQ的起司 青蔥搭配牛肉、起司的口感

只有一個字形容「讚」




 推薦給大家的美食商品之一 「COSTCO牛肉捲」

就連部落格美食專家魔鬼甄都有專文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4368581


魔鬼甄的文章得知 原來COSTCO也有販售另一款盒裝牛肉捲

而且一條平均價才$50

這...這也差太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