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要修理手錶 特地到板橋後站的Timozono

想不到Timozono板橋店不止店面裝潢氣派 就連店內客戶休息區都那麼漂亮



修錶師傅說只是手錶面板鬆掉 要我稍坐一下 大約五分鐘就好了!!

這裡的服務態度不錯 師傅不看保固卡就免費幫我修理  還教我如何幫手錶"洗澡"

修完錶 我們順路到南雅夜市吃可麗餅啦~



上圖是一口煎餃九顆$35 羅大每到夜市必吃美食之一

餓過頭的2人 一路狂吃  買了菜脯奶油起司車輪餅 每種口味$10 起士$12

起士車輪餅除了有濃郁的起司醬還有玉米粒  好吃!



10元碳烤也是我們必吃美食之一  當然要買幾串來塞塞牙縫啦!!

接下來 傻妹要介紹的是位於夜市尾的一攤可麗餅

這裡的可麗餅可說是料多實在又便宜 50元就可以吃到粗飽~




我偏愛它的香燻雞肉 除了有水煮雞肉塊之外 

起司、玉米、高麗菜絲、美奶滋和蕃茄醬都是少不了的美味配料

老板給料很大方 雞肉塊超多又好吃 通常我和羅大合吃一份可麗餅就差不多感到飽了! 



真的很推薦大家來這裡嚐嚐料多實在的可麗餅







最近天氣冷 富貴手又發作 手不知脫了幾層皮...
想不到今天羅大竟然主動要幫我手洗羽絨衣 貼心咧~~

他也答應要帶我出去走走囉~

開心~希望不要有變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