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章前 先讓我小小抱怨一下 這三天無法使用電腦 過著有文不能寫 有照不能PO的慘況

話說星期四羅大的電腦突然壞掉 連開機都無法開...裡面的照片可說是全不見啦!! 

好加在某部份我已放入隨身碟備份 至少不會損失慘重...

為了怕星期假日無聊 我還特地把家裡的電腦主機搬到羅大家備用 可是...誰知道~~

羅大竟然忘了ADSL的連線帳號、密碼 那張密碼卡早在三年前就不知被他遺棄到哪去...

打去電信局也是無法直接得知 只能等星期一傳真資料才能重新設定新密碼

 結果我就過著沒有電腦的日子 真的好無聊喔!!

晚上不能上線聊天 也不能更新網誌 以致於我和妞妞上星期五吃飯的照片只能在今天傳給她~~








好囉~聽我講那麼多廢言 該回歸主題了!!


妞妞傻妹是透過無名認識 平時的她是個隱藏角色 來無影去無蹤





不過我卻從少會約網友出來見面 (怕大家被我嚇到...) 她可算是我第一個約出來見面的網友


為了配合她下班時間及地點 我們約在新莊幸福路上「太子茶棧」吃飯


原本我還很緊張~怕見面時冷場 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因為...我太"猴話" 從頭到尾講不停


妞妞好像都扮演聽者的角色厚~~ 





太子茶棧就和一般茶棧大同小異 只有中式套餐及牛肉麵選擇 我還肖想可以在這裡吃到焗烤咧~~


套餐有附濃湯、甜點及飲料(紅、綠、奶、咖啡) 多虧妞妞貼心地帶飲料加大兌換卷 大大杯的飲料 喝都喝不完


妞妞是個很健談的女孩子 我們從感情聊到工作、家庭 什麼都能聊^^ 和我相像中的一樣呢!!!



我們從6點半聊天9點多才離開 還說好下次我要帶她到米沙拉吃海鮮焗麵








太子茶棧

台北縣新莊市幸福路817巷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